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matters拍手程序出了bug?


今天无意中发现matters的拍手点赞程序出bug了…

明明通知里有提示拍手的朋友来我家了,然而点赞列表里确没有😧 比如这张图,通知里告知我@志工爺爺来 拍手了… 但在点赞列表里却没有看见爷爷的可爱头像… 还是因为更新迟缓了??

通知里的截图有爷爷,爷爷不在点赞列表里… 这是神马情况😂
这是前天的点赞列表截图

同一个人出现两次在点赞列表里面… 今天的文章里也是点赞列表里同样出现一个人两次

桐桐@桐生茂豫 来拍了两次吗😎 试着数了一下人数… 居然包括两次的人数😂

还有这几张图片也是一样,一个人出现两次

@忠於寫作 也出現兩次😅 @Emmali 也出現 兩次… 然而@葉葉小畫家 在通知裏有… 點贊列表里卻也沒有😅

各位马特市的市民有没有发现这个同样的bug呢… 还请matters的相关技术管理员协助检查下是否属实🙏🏻

PS:@志工爺爺 恳请您帮忙来试下是否能补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