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的赞赏公民🌟总算回来了

一个赞赏公民的失常,一个一段时间尤累懒懒的,上线马特市被我一想到就望而止步… 唉🤦🏻‍♀️

前几天我总算找回自己失去的动力,好好研究了一下赞赏公民失常是怎么回事?

结果是,进入赞赏公民链接才算找到了一点眉目… 原来以前每笔月扣费都有清清楚楚的账单记录,失常原因暂且还未知… 不知何故?

我每个月都是23号凌晨扣费的,不知为何一月二十三号我发现没有扣费我就怀疑出问题了… 果不其然,我的赞赏公民绿光圈确实没了…

没了赞赏公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上线马特市🤦🏻‍♀️ 除了不习惯也觉得给大家拍手没劲儿了😅

所以我躲着不见各位,也正好偷懒找借口😬

好在我还算足够小聪明吧😂😂😅😅 现在找到重新开启赞赏公民就是在账单记录那里点击「开启」就行了!!!

我这个人就是如此执着,也算运气不错,不管怎样都是我自己解决的问题,信心立马回来了😅😅

那天启动赞赏公民成功后,我还发了朋友圈提示牛飘飘@atyh 来确认一下

总算总算搞定我的赞赏公民了✌🏼✌🏼🎉🎉🎉 我回来了😁

在这还要多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我一直都关心爱护,感谢你们的留言鼓励,爱S你们了(就不一一艾特打扰大家了)😘😘🥰🥰🥰

还有多谢@無盡的旅程 @樹懶的生活 潘潘等等好朋友们,有些朋友的ID名我有些记不清,我这手机编辑文章实在力不从心,太麻烦了…… 抱歉!!抱歉!!!

还有 @巧克力给我提供帮助,多谢多谢你的关心😘 你留言了赞赏公民重启原因的文章,因为我看到你的留言晚了一步 … 我已经自己解决了😅😅

总之,好谢谢大家的温暖,感恩有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