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参加家族歌唱比赛《爱,很简单》粤语版

现如今的社会,爱还能简单纯粹么…
本人手机锁屏截图

大概是在今年盛夏的时候我加入了一个香港嘻哈家族~

自我玩全民这么多年,从没想过要加入家族,我觉得加入家族肯定是会受约束吧,而我习惯了自由,自娱玩耍没有压力,唱歌嘛不就是娱乐兴趣~

但后来,我认识了一个比较缘分的歌友,发现他在一个家族,而我想跟他一起嗨歌愉快玩耍就被他影响进了一个大家都是beyond粉的家族

讲真,进家族我是无所谓的,只因某人😬 再一个进家族要带家族特殊符合我也不一定喜欢,那我为了迁就人只好为之

后来发现这家族很简单,就几个人而已好像没有期待中的意义,反正我也是因为他才进家族的,后面我都把那家族符合去掉了,看着不是我喜欢的别扭啊

而如今我又因为崇拜某歌友被带入家族,就是现在的香港嘻哈家族,这个家族可是带给我非常多的快乐!我感觉我在这个家族对粤语歌曲越来越浓趣了…

最重要是我很崇拜这个家族的族长,她很优秀,很多好听的国语歌曲都被她原创为粤语翻版~尤其她喜欢Rap,她自己的原创rap风格自由发挥的特帅!

我虽然不会Rap,但很喜欢听她演绎Rap歌曲,尤其她的粤语原创歌词很走心…

本人全民K歌翻唱截图

所以,这是我自加入家族后第一次参加家族举办的个人单唱比赛,主要是为了支持族长原创粤语版🧡《爱,很简单》💛练了很长一段时间,该歌曲来自陶喆的国语歌~歌词描述的时空爱情很浪漫很感人… 深深被这首歌吸引

个人觉得爱,很简单,其实也不简单,如今的社会,爱能简单吗?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吧…

走过来时路,遇见来时人,最终我看到了自己是怎样被爱情迷失了…… 内心的那份爱简单,被事实证明,爱的痛苦大于幸福,所以我自己一个人生活才是真正的简单…

当我演唱这首歌时,脑海里还在充满着那份对爱的执着… 而心已经死了…… 但这首歌却很疗愈那份纯粹的简单爱情🤍

哈~想想而已,终归要回到现实… 第一次家族歌唱比赛,对这首歌还是下了一些功夫滴,半夜了我还在参赛,我也是真够拼的!因为那会来了一点唱歌的灵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