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间自有温情在💗

人生第一次意外收到线上满满的真挚祝福… 亲朋好友的祝福,未曾见面的友友红包雨助兴,还有专享红包的盛情厚谊… 还有各大群友的红包祝福,以及区块链上笔友们的满满祝福~ 太感动了🥺

以往我都是比较低调与家人聚聚过生日就好,只因生日这天爸妈给的福气,巧遇与祖国母亲同庆,所以家人也特别开心!

昨天的生日真的是过的惊喜不断到太多了… 就连刚刚才认识没几天的陌生人也能亲自唱生日歌送来祝福🤦🏻‍♀️ 笑得我腮帮都僵硬了😂😂

还有很多未曾见面的线上朋友纷纷送来热情地祝福,真的是感动不断……

红包拿到手软不说,能拥有大家这份大大的心意是我始料未及的…

真的很感恩与家人朋友们的难得缘分💗人生过往经历的种种辛酸苦辣那么多,让我瞬间觉得每一步都是值得的~

丢掉所有过去的烦恼,做个快乐幸福的人其实很简单~

古人云:“人生苦短,若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人这一生过好每一天,珍惜眼前的福分是最重要的!!

感恩在我生日这天,每一位亲朋好友及线上朋友的祝福,祝愿大家好人一生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