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关于我妈的一切》母爱弥足珍贵💜

我当地影院拍摄海报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去过电影院看电影了… 至少有三年以上,因为孩子和我已达成了共识,在家网上看舒服又自在XD~

还是他自己提出来看电影不如在家看🤭 所以那时候听到他对我说这句话真是意外欣慰了……


前几天中秋假期,居然意外收到两张免费影票《关于我妈的一切》,难得啊在中秋节浓情上映的电影… 听说还是徐帆主演的,她演的电影我就记得《唐山大地震》看过一次… 那部片子她演的是太煽情催泪了!!这次某人免费请的那是一定要去看了~

如我所料,徐帆这次主演的母亲一样催泪感动…… 我在影院眼泪都是止不住的流啊!太感人了……

徐帆主演的季佩珍是一位母爱泛滥的即将退休的地理老师,她为了自己的家庭,为了自己身边的亲人,真的是做到了鞠躬尽瘁地无微不至啊… 然而,就在她光荣退休的时候,被检查出癌症晚期……

她是一个相当好脾气的女性,尽心又尽力地照顾着她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 她宠爱着自己的老公,宠爱着她的婆婆… 还有她最放心不下的女儿,还有她那个不争气的弟弟… 她把她一生的爱全部奉献给了家里的每个她所爱的人

影片中她的女儿固执任性,对母亲的爱视而不见… 演的特现实,现实生活中普遍为人子女对于母亲那种倍加爱护无法“忍受”,然后逃之远远滴…

认为妈妈无微不至的爱总是嫌弃/啰嗦/唠叨的借口… 然而,当得知最爱的妈妈得了不治之症将要离开人世时,才意识到自己有多需要妈妈的关怀……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为人子女真的要懂得母爱的弥足珍贵!!!

具体剧情就不一一剧透了… 情深意长的亲情大戏推荐大家去观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