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多樣經典菜色冷凍包,魯肉飯、全素泰式打拋珠、芋頭八寶飯,微波快速上桌的美味菜餚,宅配冷凍調理包推薦 | 【宅配美食】進葉堂

近期太忙碌,回到家完全不想再出門

打開冰箱直接看看有沒有什麼快速的料理包

進葉堂是家中冰箱新的冷凍食品,價格親民、風味俱佳

有懷舊美食、也有全素的經典菜色,微波加熱立刻上桌

 

我雖然不是吃素的,但吃過好吃的素食

很想嘗試看看素食的調理包~因此除了魯肉醬外都是素食

魯肉醬很特別,包裝外還附上一包蒜片

 

 

懷舊黑饌魯肉醬 NT.160

他們魯肉飯是一條條肥瘦相間的五花肉塊,不是一般碎肉

因此咬起來能吃到軟嫩的肉與油花,很有咬感

加入漢方藥材滷汁慢火熬煮,鹹鹹帶甜的醬香超下飯

 

我最喜歡他們煮到精華的滷汁,吃起來有點黏牙的膠質感

不會油膩、可以一碗接著一碗的吃~

一包份量大概能配上2.5碗的飯,小資族在家也適合的小份量

 

 

(全素)泰式風味打拋珠 NT.140

我原先想說素食的打拋珠會不會比葷食稍微遜色

後來一吃才發現兩者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進葉堂用各種蔬果取代肉食,似乎摻雜一顆顆像豆乾的碎塊

吃起來反而是嚼勁又有點Q彈,咬起來很豐富

 

調味上九層塔與香茅香氣濃郁,淺輕辣度和酸很提味

搭飯、拌面甚至夾進吐司中都很適合,是到讓我出乎意料的素食料理

 

 

(全素)炫饌芋香八寶飯 NT.130

想到八寶飯,我是先想到偏甜的香氣,進葉堂的是先以芋頭蒸飯

每粒米都摻雜些許芋頭香,不會太濃厚、淡淡的襯托米的味道

接著搭配切段玉米筍、豆包、豆乾、杏鮑菇與香菇超多樣的食材

 

加入秘製油膏、麻油煮製,軟黏米粒和脆口蔬果,香氣層次豐富

我很喜歡偶爾吃到一些紮實的芋頭碎塊,害怕芋頭的人也不用擔心

他沒有芋頭那種鬆鬆、強烈的味道,是一點點的融在其中

 

 

(全素)進葉堂福滿烤麩 NT.90

這道是正宗的上海菜,長條狀的烤麩如海綿般吸足醬香

裡頭有香菇、木耳、金針菜、花生米組成四喜配料

輕咬便會立刻爆出香甜醬汁,不論是加熱吃、解凍即食各有不同風味

 

第一次吃素食調理包,真的滿好吃的~

醬香、食材都是以蔬果作為基底,更有自然香醇的香氣

不會過鹹、但又保有經典菜餚的調味,像是泰式打拋珠

酸辣鹹香、與經典打拋豬相差無幾,讓所有素食者都能品嘗到更多元的料理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