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好吃又能快速擺盤的高級生食海鮮,泰式蝦、經典韓式醬油蟹各種美味冷凍料理 | 【宅配美食】玥沐嚴選

疫情期間比以往還要少去餐廳吃飯,因此偶爾會逛逛微波、冷凍食品

最近有家高級冷凍食品很吸引我的眼球,平常都是開箱小資族的平價美食

這次是約會大餐、儀式感滿分的高級海鮮冷凍食品

 

我很喜歡他們的理念,希望能營造視覺與味蕾的共同饗宴

即使在家,也要讓自己過的精緻,偶爾要來頓大餐犒賞自己

或是情侶間定期也要有自己的儀式感晚餐

我這次的品項都能解凍即食,包裝的裝盛頗為講究

解凍後就算直接放在他們的黑色容器裡,看起來也讓人食指大動

 

 

麻辣北海牡蠣 NT.379 不客觀推薦★★★★★

這道結合兩種我最愛的元素,辣和牡蠣~

牡蠣有先川燙保持鮮味,所以算是熟食,每顆都是極度肥美

 

一口一顆太爽快~牡蠣鮮美的甜和辣香融在一起

你會吃到衝鋒的小辣及海鮮的鮮味,漸漸嘴裡剩下微微辣香

辣度不會疊加,所以不會越吃越辣,他們辣太涮嘴,是個完美下酒小菜

 

 

泰式生醃酸辣蝦 NT.499 不客觀推薦★★★★★

一盒有十隻,如果和我一樣喜歡美美擺盤,可以用黑色的盤子

十隻蝦圍成一圈看起來就超美~蝦子都偏大,皆已去殼、對切處理

使用深海頂級生食級天使紅蝦製作,屬於生食,醃入泰式酸辣醬中

 

帶點透明的蝦肉,配上清爽的酸香氣息,超適合夏天的涼拌菜

咬下去是Q彈的肉質,濃郁的酸甜充斥嘴裡,其中有微微辣很開胃

是重口味的菜色,完全沒有海鮮的腥味

 

 

六兩爆蛋生醃醬蟹-泰式酸辣 NT.559 不客觀推薦★★★★★

醬油蟹是台灣少有的生食螃蟹料理,是經典的韓式偷飯賊~

雖然我還沒去過韓國,但沒想到現在就能宅配一隻來嚐嚐

所有內臟、腮都經過手工處理,留下滿滿蟹黃和淺輕醬油鹹香

 

韓式基本吃法是拌入飯中,酸辣很能帶出海鮮味道

我這次還沒嘗試,但也能和飯一起包入海苔

或甚至打一顆生蛋黃攪拌一起吃,但基本吃法就已經能配下好幾碗飯了

 

我自己在家吃飯,花最多時間的不一定是料理過程,而是擺盤😂😂😂

玥沐嚴選和我理念很相近,一打開就是美美的餐點

對小資族來說,價位偏高,不是能天天吃的日常美食

但卻是節日、家族聚會或是偶爾一人能好好享受的大餐

解凍立刻吃、還能快速有華麗擺盤,絕對讓你儀式感爆棚的高級海鮮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玥沐嚴選

蝦皮也有喔~中山區可用Ubereats訂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