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美味健康微波食品,均衡營養系統分配、讓你輕鬆無痛減脂 | 【宅配美食】小宅食袋

平常到處吃吃喝喝,都沒在注意自己的體重和肚子

今年我居然破了有史以來、體重最重的時刻....

而且....要夏天了,我還要拍泳裝誒🥲🥲🥲

所以這陣子大家都會看到我IG限動瘋狂夜跑,就是為了夏天的美照...

不只運動還要搭配飲食,但要我完全戒澱粉太痛苦

小宅食袋的系統營養分配讓我輕鬆的減脂,達到健康的飲食管理

記錄一下最近吃第一週的小宅食袋的餐點

 

 

1週3餐方案 NT.1,980

有分2餐或3餐方案,每週都有不同菜單,令我滿意外的是,品項超豐富

沒想到健康餐的菜單也能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附上這週的菜單~每個月每週都不相同,大家可以先上網看看

 

想要減脂、控制熱量的人,一下子要完全度吃澱粉、油脂實在太難

所以小宅食袋是有系統的飲食計劃,讓你好好的吃飯

以營養素交互攝取分配,前面兩天主打無油料理、補充足量澱粉和蔬菜

第3-4天則是足量蛋白質及蔬菜,最後兩天吃點好油及適量澱粉、蛋白質

第7天才是你的自由日,白天可以任意吃喝

 

每餐份量偏少,主要是讓你額外吃點點心、或加點蔬菜水果,每包袋子上都會註明是哪一餐

可以微波、電鍋、隔水加熱,每餐只要五分鐘,就能有一盤健康餐

我自己都是微波,不用解凍、剪一個小口連袋子直接放入微波爐就好了,很方便

 

另一個我很喜歡小宅食袋的點,他不是完全清淡無味

我們對健康餐總有一個印象,都是清蒸、水煮那些沒有調味的料理

但他們不一樣,美味健康同時兼顧,採用最好的食材、杜絕精緻穀物

像醬油、糖等都是精心挑選,邊大嗑美食也能健康減脂,讓你餐餐都是美食~

 

每天的早午晚餐、甚至點心,都會有相對應的加餐建議

蔬菜我主要都是去超商或超市,買冷凍菠菜、冷凍花椰菜

偶爾心血來潮才會買蔬菜自己簡單料理~

另外我習慣配自己泡的茶不加糖或醋飲(媽媽自製版😛😛😛)

 

 

小宅食袋 第一週 第1-2天

第1-2天早餐:魚板白菜粉絲湯

通常早餐份量會較少,我其實也很晚起

所以再搭顆水煮蛋滿剛好的~偶爾我會多一顆蘋果

湯頭清甜、配料很豐盛,喜歡吃起來滑順的冬粉

 

 

第1-2天午餐:老奶奶梅干豚+糙米飯

我滿愛這餐的,梅干豬肉有點鹹度很下飯

糙米飯的穀物香豐厚,和梅干豬一起吃超搭

 

 

第1天晚餐:黑胡椒雞肉通心粉

居然有附有兩隻完整的小腿!!!!肉質紮實、尾韻有黑胡椒香氣

搭配濃郁肉醬,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

 

 

第2天晚餐:不辣麻婆雞+廣東粥

粥是濃稠的款式,有不少蔬菜、大塊香菇,吃起來有蔬菜鮮甜感

麻婆雞裡有蘿蔔、黃豆芽、花生等,濃郁的鹹香滋味,但我個人偏好加點辣度~

 

 

小宅食袋 第一週 第3-4天

第3-4天早餐:北越涼拌豬肉

早餐想要加餐,可以買超商的沙拉,搭在一起份量很足夠

豬肉紮實不乾柴、整體清甜爽口,很適合當開胃的早餐

 

 

第3-4天午餐:義式雞胸+蒜香山白菜/清炒青花菜

小宅也可以裝成便當,中午加熱十分方便~

一微波,整間都能聞到雞肉的香氣,味道豐郁

口感富有咬勁但不失軟嫩,加熱後還有多汁雞湯香

 

山白菜和青花菜都保有蔬菜的脆度,蘊含自然的微微鮮甜

若比較餓除了搭青菜也能配瘦肉,像我一樣懶的人可以找超商的雞胸肉

 

 

第3-4天晚餐:壽喜豬+家常滷蘿蔔/竹筍排骨湯

壽喜豬偏淡雅、無過重的鹹度,可以聞到肉香,一片片豬肉很好入口

 

第3天的滷蘿蔔也是屬於清淡的餐點,海帶超彈牙帶點脆口

 

我很喜歡小宅的湯品,第4天的竹筍排骨湯好好喝

甘醇清甜的湯很順口,很想再多喝幾碗.....

 

小宅食袋 第一週 第5-6天

第5天早餐:楓糖漿烤小地瓜

雖然寫是楓糖漿烤小地瓜,並沒有很甜、口感綿密

再煎顆荷包蛋搭配就是完美的早餐

 

 

第6天早餐:茄汁玉子燒

我很害怕那種強烈的番茄甜,但小宅的是淡淡的甜

融進蛋香滿好吃的,加餐可以到早餐店買里肌肉

我家隔壁剛好沒有....所以買了香腸~

 

 

第5天午餐:泰式打拋豬筆管麵

豬絞肉帶香氣及口感,尾韻有點點辣度,頗提味

沒有任何油膩感、鹹度也剛好,是份清爽的泰式打拋豬

下午點心可以買超商的無調味堅果,我是配上最近在吃燕麥零食

 

 

第6天午餐:法式燉雞+紫米飯

紫米飯軟硬適中,散發濃濃穀香

燉雞肉混著蔬菜的清甜味,嚼勁不乾柴

 

 

第5-6天晚餐:老檀香晚筍炒雞肉+白灼高麗菜

炒雞肉有滿滿筍香甜,很喜歡這碗吃起來多汁、有自然甜味

高麗菜還有配上金針菇,簡單料理但保留脆口與清爽嫩度

 

我很喜歡小宅的飲食規劃,讓你毫無戒斷症狀😂😂😂吃著健康料理

每天不用想著要吃什麼、或吃什麼比較好,小宅都幫你分配好

有肉有飯有菜,餐餐都超健康,重點是還很美味~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