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溫和日式咖哩,可以選擇喜歡辣度,還有超夯隱藏版藍帶豬排咖哩 | 【新北 中和區】咖哩殿

另一半是咖哩愛好者,所以常常陪他到處吃咖哩的餐點

我自己反而沒有特愛,尤其太厚重的咖哩會讓人有點膩口

這次到訪的中和咖哩殿滿剛好的,香醇濃郁卻不會很強烈

溫和帶辣的咖哩風味我很喜歡,是一家隨時都能吃的日常咖哩

 

 

看看周遭介紹

經過時,便感覺他是一家有日式風情的溫馨日常小店

 

店裡空間明亮,牆上有許多日本插畫

有單人座位和一桌的位子,不僅可以內用,也能外帶或叫ubereats

 

有六種咖哩品項,每種咖哩都可以調整辣度

聽說還有一個沒在菜單上的隱藏藍帶豬排咖哩

當天剛好賣完,不然很想吃吃看~

 

 

吃吃餐點介紹 

主餐皆會附上沙拉、漬物、湯品

我滿喜歡他的湯,頗為清爽又有鹹香滋味

 

 

當季時蔬

簡單的時蔬淋上日式醬油和柴魚片,有柴魚特有的鮮香,吃起來十分爽口

 

 

精緻牛五花咖哩(二辛) NT.220 不客觀推薦★★★★✩

咖哩採用日本進口,飯則嚴選台梗九號米,香氣很足

不少家會有偏甜的味道,但他們是很經典的日式風味

溫醇的咖哩香後,尾巴有辛口辣,淺輕辣度很提味

 

牛肉是油脂分布均勻的美國牛五花,搭配洋蔥拌炒

咬勁適中、不會顯得油膩

 

 

香煎雞腿咖哩(二辛) NT.220 不客觀推薦★★★★✩

咖哩是自行淋上去,喜歡起司的可以另外加點

雞腿是台灣本地的溫體大雞腿,慢火將表面煎至酥脆焦香

 

咬一口是軟嫩的肉質,還蘊含雞肉香氣

混著咖哩一起入口很適合,有不同層次的風味

 

偶爾來這種溫馨的日式小店、吃上簡單的日式咖哩

溫醇香氣、尾韻又有很提味的辣香,吃好幾碗都不嫌膩

尤其雞腿多汁軟嫩的口感,到現在還停留在嘴裡,是經過就能來一份的日常美食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咖哩殿(粉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76號(對面有民樂停車場,步行1分鐘)

電話:02 8226 659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3:30 / 17:0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