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適合聚餐的日式熱炒店,也能外帶日式便當,生魚片、燒烤、炸物超多樣選擇 | 【台北 大同區】魚の棧

魚の棧是一家日式餐館,不僅有生魚片、燒烤、炸物等

中午也有餐盒,選擇很多~很適合大家一起來熱炒店聊天喝酒

也能中午自己外帶一份便當!

 

 

看看周遭介紹

位於大龍峒商圈夜市,從圓山站、花博走過來約莫要8分鐘

 

店內以四人桌或大圓桌為主,空間乾淨明亮

建議一大群人來要先訂位喔!可以線上訂位或外帶取餐

網頁版點餐連結:https://bit.ly/3jFQm6c

手機點餐連結:https://lin.ee/QPwlooA

 

附上菜單~品項很多元,生食、熱炒、燒烤、炸物都有

飲品和酒的部分在冰箱內可自取喔~



吃吃餐點介紹

尼信生魚片(11片) NT.250 不客觀推薦★★★★✩

身為生魚片控,一定要來盤生魚片,有綜合和尼信

綜合可詢問當天的魚種,我們當天是旗魚和鮭魚

尼信則是黃金鯡魚,我個人滿愛他的口感

擺盤很細心的每片尼信都疊層薄薄檸檬片

因此每口新鮮彈牙中,都會有淡淡酸香提味

 

 

金沙豆腐 NT.200 不客觀推薦★★★★✩

他們的金沙豆腐切成很小的方塊,一小口適合小孩、大人或長輩

一次一小塊,超涮嘴的一下便被掃光

表片炸的金色為酥香,均勻裹滿金沙粒

內裡的鵝黃豆腐非常細緻,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

 

 

蔥爆牛肉 NT.220 不客觀推薦★★★★✩

牛肉和洋蔥、青蔥爆香後,醬香都滲入肉片中

肉質軟但仍有嚼勁,鹹度滿剛好,配飯吃很夠味

 

 

現炒當季時蔬-高麗菜 NT.120 不客觀推薦★★★★✩

雖然我很愛吃肉、吃熱炒,但我更愛炒蔬菜

我一餐可以沒有肉,但一定要有蔬菜

他們的炒高麗菜完全不油膩,吃得到蔬菜的脆甜

 

 

酥炸鮮蚵 NT.200 不客觀推薦★★★★✩

一送上來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鹹酥雞~

每粒鮮蚵都包覆麵衣,炸的香酥也沒有油感

輕咬除了表皮的酥,吃到鮮蚵的天然甜

再搭上同樣炸到脆口的九層塔,微微九層塔香和胡椒鹽

是一份很好的下酒菜,超適合配酒喝啦

 

我很愛找朋友去氣氛好的餐酒館,不過總有些類型的朋友

更適合和他們到這種歡鬧的熱炒店!

但也不是聚餐才能吃,平時可以透過foodpanda訂購日式專屬便當!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魚の棧(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47號(捷運圓山站)

電話:02 2598 2156/p>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17:00~21:30(週一店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