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話題性十足的打卡甜點,拉麵布丁、淋上焦糖醬油、再放一顆荷包蛋 | 【宅配美食】木匠手作 拉麵布丁

IG上面超多人在曬這款拉麵布丁

噱頭十足的外型立刻引起我的關注

查了一下發現是一間桃園的烘焙房出的

他還有出菜瓜布蛋糕等仿真的甜點

 

 

拉麵布丁6入 NT.469 不客觀推薦★★★★✩

我之前一直沒買他是因為,往往在官網買,需要到一定金額才能免運

但它終於在MoMo上架了!在MoMo訂,就可以訂其他自己需要的商品

不過他一次需要買六個,一個單價算偏高

容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點

 

他不止布丁做成麵條形狀,還另外附焦糖醬油和荷包蛋軟糖

一切仿真到像是個縮小版的拉麵,十分可愛

唯一可惜的是,包裝沒有跟上

包裝還停留在舊有的傳統風格,若能多加點巧思

讓他看起來更像一碗拉麵,整個甜點會更吸引人

 

本身是雞蛋布丁的麵條,沒有甜度,所以一定要加焦糖

還有叉子讓你吃「拉麵」,設想周到,不過感覺是日式迷你筷子會更搭

每條麵條都很長,不是那種撈起來很短小的那種

所以可以放心地用叉子吸麵

 

麵條細緻軟綿,淋上焦糖甜度剛好

不過我布丁喜歡吃甜一些,感覺原本布丁還是可以有些甜度

 

最令人驚喜的是,底部有白色的牛奶布丁作為「拉麵湯底」

牛奶香醇、但幾乎無糖,所以仍須再加些焦糖

如果像我一樣喜歡有點甜度,一罐醬油配六碗拉麵會有點剛好

 

它是款拿出來便會引起大家圍觀的話題性甜點

不過吃卻沒有看起來那樣驚艷,好吃但有點普通

是款我會買來當小禮物、聚會話題的甜食

但自己不會回購來吃,我還是喜歡甜一點的統一布丁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匠手作 拉麵布丁

(粉專/官網)

取貨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945號 (寶山街口)

電話:03 358 2120

Line ID👉🏻@mxv0956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