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三杯雞與麻辣鍋口味的翻炒花生,宵夜配酒超涮嘴,一吃就停不下來 | 【宅配美食】自然主意|酷覓星

大家平常的零嘴是什麼?

除了甜食以外,我一定會在家裡預備一些鹹的零嘴

像是洋芋片、蔬菜餅乾等等,因為總會有些下午特別嘴饞想吃鹹的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超涮嘴、一吃就停不下來的炒花生

 

 

花生炒翻天-三杯雞(三包180g) NT.220 不客觀推薦★★★★★

花生炒翻天-麻辣(三包180g) NT.220 不客觀推薦★★★★★

使用台灣在地的北港花生,並不是單純花生撒上調味粉而已

經過層層工序,經調味食材翻炒入味,所以每一顆花生都很夠味~

包裝內分裝成三包,一次一包份量剛好,才不會開了一大包吃不完

 

橘色包裝是經典台式三杯雞,也是我和家人最愛的口味

花生本身的堅果香氣和麻油、辣椒、胡椒等形成難忘的台式小吃口味

 

鹹酥的外殼,放入嘴裡卡滋卡滋的,超適合來杯啤酒!

很喜歡最後尾韻有一點點九層塔香,不會太濃厚卻淺輕的提味

 

紅色是是辣者必吃的麻辣風味!是大家記憶中的麻辣鍋風味~

將多種調味一起翻炒入味,包裝內還可以見到乾辣椒

對於常吃辣的人來說,辣度大概是小辣

 

一開始吃並不會感受到辣,他的威力是在嚼後會有股衝鋒的辣香

味道層次豐富,並不是單純的辣,還會吃到孜然、茴香等不同風味

 

酥脆的口感、重口味的花生粒,是款多數人都會愛的涮嘴零嘴

每粒都翻炒入味,宵夜配酒喝十分暢快!還專為台灣人設計的三杯雞與麻辣鍋口味

身為台灣人的你,能不吃吃看嗎😂😂😂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自然主意|酷覓星(粉專)

宵夜配酒超涮嘴的翻炒花生👉🏻https://coolmix.cc/花生炒翻天安安過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