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超獨特水果吐司賣完就沒了,越嚼越有水果香,百香果吐司必點 | 【新竹 竹北市】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

除了我愛吃的鐵板麵外,早午餐(因為都是中午起床😂😂😂)很常吃吐司

尤其最愛單烤吐司片,不加任何抹醬、食材,純享受吐司香氣

所以有路過麵包店,總會進去聞一下麵包香、逛逛吐司

 

 

看看周遭介紹

皇后吐司在新竹高鐵站附近,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

開車路過也很方便,因為正前方有多個停車格

 

 

目前僅有窗口形式,並無店面

口味有原味鮮奶、火龍果、百香果、蔬菜、南瓜、巧克力等

因為每種口味都有一定數量,所以你可以看現在櫃台上的小沙包

上面有放的口味才是現在還有的

 

早上9點是第一批吐司出爐,下午16、17點點最後一批

剛出爐的香氣四處飄溢,路過的人都會被他的麵包香吸引

 

因為麵包都還是熱熱的,直接封袋會有濕氣、影響口感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每種口味都先打開、放在紙袋裡

我剛好是開車過去,整車的麵包香真的讓人受不了

 

 

吃吃餐點介紹

每種口味上都會貼有貼紙,清楚辨認

 

當天吃一定是最好吃的,常溫可放三天、冷凍保存一週

冷凍取出設定150度C回烤5分鐘即可,但冷凍後多少會影響口感



不同於一般常溫發酵的麵包,他們採用低溫發酵12小時

低溫發酵的麵團會慢慢變大,因此紋路細緻、吐司Q彈,吃了也不容易脹氣

 

手撕是最好吃的!要切片也可以跟店家說

我自己是一整條帶回家,想切再切,有時候太懶就直接撕著吃

裡面超細密的孔隙、鬆軟,讓人食指大動

 

他們家的吐司幾乎都是賣綜合口味,一次可以吃到兩種

超貼心的設計,因為一次一條真的很多,但有時又會想換換口味

每種半條很剛好~三天內兩人可以吃完也能吃到不同味道

 

麵包食材也是他們很注重的

使用法國進口奶油、優質純鮮奶、嚴選小農雞蛋

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使用日本上白糖,更加細緻、不會太甜

蔬果也是100%真材實料,不添加色素、防腐劑、香料

最自然的淡雅顏色,不會豔麗浮誇

 

 

巧克力綜合吐司 NT.170 不客觀推薦★★★★✩

巧克力是大眾都喜歡的口味,選用GODIVA的黑巧克力可可粉

不會有螞蟻人期待那種甜膩的巧克力味

反而是淺輕的可可香,甜度剛好、讓人吃再多也都不會膩口

但我偏愛巧克力味再濃厚一些,畢竟我是巧克力的忠實愛好者

 

 

南瓜綜合吐司 NT.170 不客觀推薦★★★★★

南瓜是很多長輩喜歡的口味,以蔬菜做為食材

每天削皮、切塊、蒸煮打成泥後混入吐司中

鬆軟的吐司香中,蘊含南瓜的些許甜,單吃很好吃的一款口味

 

 

火龍果綜合吐司 NT.170 不客觀推薦★★★★✩

水果放入吐司真的很特別,完全沒吃過

他們是用真材實料,因此火龍果的籽完全清晰可見

但吃的時候,不會有籽的口感,所以討厭籽的人不用擔心

火龍果的味道清香,混著麵包原有的奶香,很意外又很美味的組合

 

 

百香果綜合吐司 NT.170 不客觀推薦★★★★★

百香果是我最愛的口味!不只特別,水果的酸甜感也很突出

每天手工處理新鮮百香果果肉,並將百香果的籽弄到很細

添入麵團中,出爐就有滿溢的濃厚果香

可以有人會覺得一直吃到阿雜的籽,但我反而覺得是一種特色

麵包中有多些脆脆的口感,不影響吃的感受又能增添風味

 

水果吐司真的是他們很特別的品項

除了原味奶香外,還能吃到水果天然的甜

甜度又不會太高,清甜的味道當早餐非常爽口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粉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1號

電話:03 668 871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09:00-售完為止(週日、週一店休)

不能到新竹也可以宅配喔👉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EMXcdKkrRAmUgzK2-NNJmjPuGqnNfVc9Aj-tb8JJ3KmItjQ/viewfor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