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最強和牛火鍋吃到飽,軟嫩香甜和牛、多種冰品、熟食咖哩,超狂自助吧無限吃 | 【新北 永和區】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

我和另一半都是非常愛吃牛的人

尤其是某次吃到真的和牛後,驚為天人!從此對和牛上癮

有和牛的店我們都想去吃一波

和牛的鮮甜香氣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今天吃什麼......

和牛饗宴-晚餐 NT.888+10% 不客觀推薦★★★★★

  • 自助吧熟食-和牛黑咖哩、奶油白醬燉肉、秘製滷鴨血
  • 湯底-和風鮭魚味噌、和風壽喜燒
  • 牛肉-熟成澳洲和牛、澳洲和牛、美國Prime霜降牛
  • 豬肉-松板豚、伊比利豚梅花
  • 海鮮-海鱸魚、潮鯛魚、鮮蝦、鮮蚵、迷你花枝、迷你章魚、紐西蘭淡菜、船釣透抽

 

看看周遭介紹

頂溪站1號出口走個5分鐘,會看到有之和牛的一樓招牌

搭乘電梯到五樓即可,他是一家隱藏大樓中的火鍋吃到飽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日式風情

還有粉嫩的偽櫻花樹~整個造景都充滿日本風味

 

店內以木質調為主,空間明亮

天花板懸掛不少日式燈籠、吊燈

氣氛營造很好,讓人十分舒適

 

有之和牛有4種吃到飽方案,有600內的雞、豬吃到飽

其餘套餐皆是有牛肉,頂級方案含所有高級肉品

來有之和牛一定要點888以上,有和牛的方案

我個人很推888的方案,光是澳洲和牛就能吃得很開心



自助吧介紹

自助區分為熟食、火鍋料青菜、飲品、醬料、冰品區

熟食區可盛白飯外,還有咖哩、燉肉、鴨血等配料

 

火鍋料和青菜都可以自己夾取,這區會持續噴出低溫煙霧

所有都是無限供應~還有些少見的品項像是牛肉滑、豬肉滑等

 

飲料選擇很多,從蘇打飲品到奶茶、咖啡都有

當時最驚喜的是有奶茶,因為不是每家火鍋店都有冰奶茶

 

冰品是我最愛的區域,有超~級~多種類

Hershey’s冰沙、霜淇淋,冰淇淋有四種不同品牌可以選

泰國水果冰、明治、Coldstone、俄羅斯冰品,每種都有各自特色

 

也有多樣的沾醬區

 

和牛黑咖哩、奶油白醬燉肉

當看見熟食區有和牛黑咖哩時,太誘人

咖哩中混入牛肉的香氣、尾巴一點點辣

光是黑咖哩配白飯就可以吃上好幾碗

 

不只黑咖哩很強,奶油白醬燉肉也是讓人驚艷

醇厚的奶香不會太重而膩口

裡頭不只肉塊,還有些許切丁的四季豆增加脆口 

 

秘製滷鴨血

滷鴨血是切成接近片狀的形式,超細緻幾乎無孔洞

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微微的辣但很有後勁


 

吃吃餐點介紹

和牛饗宴-晚餐 NT.888+10% 不客觀推薦★★★★★

和風鮭魚味噌、和風壽喜燒

每間分店湯底選擇大多相同,但會有幾個特殊湯底

有之和牛 永和店是壽喜燒和鮭魚味噌

雖然店員說壽喜燒偏鹹,但對我來說滿剛好的

淡雅的甜鹹,即使涮肉也不會味道太厚重、搶了食材的原味

 

鮭魚味噌中有洋蔥、小魚乾、鮭魚等,清甜的味噌中蘊含鮭魚香氣

也是淡淡的襯托肉質鮮甜


 

熟成澳洲和牛

不要涮太久,大概2-3秒、肉還有些粉嫩時就要快速夾起

一放入嘴裡便讓人上癮,軟嫩到幾乎不用多咬

且越吃越鮮甜,滿嘴的新鮮甜味太欲罷不能

 

 

澳洲和牛

這盤是非熟成和牛,和熟成相比

鮮甜度沒有那麼高,但增添更多的牛肉香

 

 

美國Prime霜降牛

與和牛相比,霜降牛嫩口中比較有咬勁

牛肉的香多過於甜,和前者是不同的享受

 

松板豚

松板豬富有彈勁,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 

 


伊比利豚梅花

西班牙的豬梅花更軟綿,但肉質仍保有嚼感


 

海鱸魚、潮鯛魚、鮮蝦、鮮蚵

我很喜歡海鮮是一小份的,少少的份量很剛好!

鱸魚含有魚皮,可以吃到彈牙的膠質和紮實的魚肉

鯛魚相對來說則偏軟、綿口,蝦類、蚵等都很新鮮

 

 

迷你花枝、迷你章魚、紐西蘭淡菜、船釣透抽

迷你花枝和章魚很可愛,小小的一隻,煮後充滿濃濃的鮮味

淡菜、透抽口感彈牙,喜歡海鮮的每道都可以來一點

 

 

冰品

我最愛的是Hershey’s的冰沙,甜而不膩、非常剛好

今日霜淇淋是原味香草和哈密瓜!味道稍淡,若再豐郁些會更好

 

目前有之和牛的肉品是我吃到會很驚喜的!

肉質香甜嫩口,實在太想再吃個十盤~

熟食的咖哩、燉肉也讓人印象深刻,最後ending的冰品選擇豐富美味

他是我近期最愛的火鍋吃到飽了!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粉專/官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5樓(捷運中和新蘆線頂溪站)

電話:02 2921 88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4: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