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一人不用500也能吃到三種和牛料理,炙燒壽司、黑咖哩、火鍋,澎湃吃法超滿足 | 【台北 中山區】和牛涮 台北林森北店

身為牛肉愛好者的室友和我,宅在家裡還是會懷念在餐廳吃火鍋的日子

疫情期間許多火鍋店都爭相推出套餐,但和牛涮特別引起我們注意

「極上和牛三吃雙人套餐」光是名字就很誘人,身為牛肉與火鍋愛好者,必定要吃一波

 

 

今天吃什麼......

  • 極上和牛三吃雙人套餐 NT.988(外帶85折後839元) 不客觀推薦★★★★★
  • 炙燒和牛壽司4貫
  • 極上和牛黑咖哩醬
  • 干貝昆布鍋/和牛肉 360g

 

吃吃餐點介紹

極上和牛三吃雙人套餐 NT.988(外帶85折後839元) 不客觀推薦★★★★★

和牛涮這波推出的新套餐組合,包含他們店內三種不同的和牛料理方式

有火鍋涮肉片、黑咖哩及炙燒和牛壽司,不同手法帶出和牛各種香氣

將品牌精髓包覆其中,可以吃到和店內一樣的經典與澎湃

 

兩人可以吃988套餐,不僅能吃到和牛,還有三種不同的和牛吃法變化!

且雙人套餐夠我們吃個兩餐了,份量多到不行

外帶再享85折,兩人只要400初便能享用一桌多變化的和牛料理

 

因應節日,還有配合的火鍋傳情活動

有父親節、情人節或是針對好友的插畫賀卡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環節,當拿到時有些許意外和驚喜

 


另一個我很喜歡和牛涮的點,就是周邊、包裝貼等插畫都頗為細緻

出自於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得獲獎的插畫家之手,最主要的角色是牛社長

不同的料理還有不同角色,炙燒君、黑咖哩達人等

細細品味後才能知道每筆背後的意義,這是設計中最有趣的部分


 

炙燒和牛壽司4貫

我習慣吃火鍋前先吃小點,壽司散發的炙燒香根本引誘我先開動

以前的套餐可沒有喔!是粉絲瘋狂敲碗才被納入的

薄薄的肉片浸滿醬汁,因為是超大肉片,嚴嚴實實地包裹裡頭的飯

 

用炙燒的方式逼出豐腴脂肪的鮮甜,放入嘴裡和芥末混在一塊

些許甜口的鹹香滋味太讓人上癮,難怪各個粉絲都要敲碗


 

極上和牛黑咖哩醬

當看到這兩碗黑嘛嘛的咖哩,這是他們的副餐?!

根本可以當主食吧.....吃火鍋怎麼吃得下啦!

但打開醬料蓋,聞到辛辣的咖哩香,忍不住舀了一口....

 

濃郁的黑咖哩,尾韻有少許的辛口,更加襯托牛肉的鮮甜

裡頭有多塊厚實的馬鈴薯,和牛則是薄薄的肉片、飽滿多汁

煮的十分入味,搭配好幾碗飯都不成問題


 

干貝昆布鍋/和牛肉 360g

湯底是干貝昆布/九州蒜味/日式番茄三選一,+29升級成椒香麻辣湯

不過既然要好好品嚐和牛的三種吃法,原味的干貝昆布還是最適合的

煮火鍋我都推薦先煮蔬菜,讓蔬菜的甜一起煮進湯底再涮肉

 

我覺得和牛涮的蔬菜和份量滿剛好的,畢竟我的重點在肉😂😂😂

種類多樣,不論蔬菜、火鍋料每種都可以嚐到一點

 

本日主角美國和牛雪花來了~鮮豔的紅色,油花分布很美

 

看看他有多大片!幾乎比我的臉還要大,吃起來超豪爽

 

火鍋是上面的料理方式中,最能吃到原始風味的煮法

簡單涮一下肉,滿滿濃厚的肉香,襯著湯底的蔬菜甜

我最愛這種自然軟嫩的鮮甜肉質

 

火鍋另外還會附上兩種沾醬,一種當然是台式沙茶醬

應該滿多人火鍋喜歡沾著沙茶吃

和牛涮的沙茶滿豐郁,後味有少許的提味辣

 

但對於辣成癮者,要吃吃看他們自製的和牛辣醬

我滿常吃辣,他的辣度大概是小辣

而且是中段的香辣,最後會散去、每口不疊加

和牛肉一起入口,會先有股甜甜的味道,中間是辣竄出

不過當辣度消退時,牛肉的鮮甜就會跑出來

口味特殊,不是單純的辣或是鹹辣,反而有點偏甜

 

兩個人吃不完這個套餐啦~不過我們是把咖哩留到下一餐

這餐好好享受和牛火鍋,想要更豐盛再加點肉,保證這餐飽到下一餐


 

我覺得CP值最高的地方不只澎湃的份量,而是在於有三種和牛料理

一人不到500,卻能吃到焦香的炙燒、咖哩濃郁的辛口、涮火鍋的自然甜

不同風味的料理手法,才是這個套餐超值的部分啊!

疫情後,一定要去餐廳朝聖一波~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和牛涮 台北林森北店(粉專/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58號2樓(捷運淡水信義線中山站)

電話:02 2562 56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外帶自取👉🏻撥打門市電話或 👉🏻先預訂再去拿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