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防疫限定,親民的屋馬豆腐鍋與九宮格定食,外帶自取八折~ | 【台中 西屯區】屋馬中港

微解封期間,剛好有工作開車出差到台中一趟

一到台中,我第一個想吃的便是屋馬外帶

很常親朋好友一起到台中,第一個聚餐地點通常都是屋馬

屋馬價位不能天天吃,但他的防疫便當可以

 

 

今天吃什麼......

  • 韓式牛肉豆腐鍋 NT.152 不客觀推薦★★★★✩
  • 防疫限定-豬肉三主食定食(麻油松阪豬、鹽烤鯖魚、秘製鹽焗雞) NT.240 不客觀推薦★★★★✩

 

防疫外帶

防疫期間,外帶自取皆是八折~

大家可以先上網預訂,我連付款都是網上刷卡完成

現場讓工作人員掃條碼,拿了便當就可以走人,越少接觸越好

這裡有各分店的預訂網址👉 https://www.umai.tw/餐點外帶

 

分店都會設置外帶區,所以先預訂比較不用等


 

吃吃餐點介紹

韓式牛肉豆腐鍋 NT.152 不客觀推薦★★★★✩

當初提著屋馬回住處時,一直覺得手上提袋好重

幾乎重量都在這個小火鍋上,沒想到一個小火鍋可以如此重!

屋馬的火鍋外帶頗高級,飯是放在最上面那層

 

艷紅色的泡菜湯頭,聞起來很香~以152元的小火鍋來說,看起來份量十足!

滿滿泡菜、豆腐、金針菇、番茄、蛤蜊、白蘿蔔、水果玉米

蛤蜊幾乎都被壓在最底部,要稍微撈一下

 

湯底滿甜、尾韻有點辣度,但真的只能算是提味的微微微辣,大家都可以吃😂😂😂

有蔬菜的香氣和自然鮮甜,算是不錯喝的湯底


 

牛肉片吸滿湯汁、嫩口好嚼,雖然好吃但有點小塊

整鍋也大概5-6小片,覺得有點可惜

 

豆腐很綿密,放進嘴裡就化開,這份裡面最多的就是豆腐和泡菜了

很愛吃蔬菜的人大概會吃得很爽快


 

防疫限定-豬肉三主食定食(麻油松阪豬、鹽烤鯖魚、秘製鹽焗雞) NT.240 不客觀推薦★★★★✩

看到九宮格定食就忍不住點了~但必須說,這個超稀有

因為有限量,晚餐時間多數分店都已經售罄

開車還算方便,所以我特地選了一家還有定食九宮格的!

 

主打三種不同主食,第一種是麻油松阪豬

麻油的香氣非常誘人,整個滲入到豬肉底

嚼勁的肉搭配麻油很好吃,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道

 

鯖魚表現ok調味的滿剛好

有很多鹽烤的鮮魚都會很鹹,屋馬的還算滿剛好

 

軟綿的雞肉上淋上滿滿鹽蔥醬,香氣濃厚、鹹香滋味很下飯

一口吃可以嚐到彈牙的皮與嫩口的肉質香

 

定食九宮格的蔬菜就偏普通,炸蔬菜的外皮都有點軟掉(也可能是帶回來時間隔太長)

但多是吃到炸皮的味道,較少有蔬菜的香甜,蜜地瓜倒是滿綿密且味道甜口

 

蛋很鬆軟,可以再稍稍微鹹一點

豆腐的調味滿合我胃口的~帶點黑胡椒的香氣

花椰菜清淡,建議沾他附的醬料,鹹鹹的還有些許醋酸

 

定食附的高麗菜蘿蔔湯我很喜歡,湯頭非常甜

配上重口味的餐盒很解膩

 

整體算是大多有維持水準,幾乎都很好吃

且價格親民,疫情期間推薦可以外帶試試

不過爬了一下文,好像應該要先吃茶六😂😂😂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屋馬中港(粉專/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 2312 1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