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LUNA幣的警示:進場前真的要做好全面的了解!

什麼是價值投資?該如何深入探究加密貨幣與NFT的價值,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明天(5/13)晚上9點半可以來參加直播聽我娓娓道來~想參加的人記得一定要先追蹤我的IG並私訊我唷!

今天著重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就是區塊鏈項目的「造血功能」。

所謂的造血,說白了就是自身創造收入的能力,其實一般的企業也是如此,能夠創造收益,讓現金流可以順利運轉,才能長長久久地發展下去。

擁有造血功能的加密貨幣或是NFT,本身就具有獲利的能力,透過包含支付功能、智能合約、共享資源、收取服務費、多樣化賦能等等的方式,來替自己的營運做出支撐,比特幣跟以太幣都有造血功能,所以能夠獲得更多資金的投入。

而沒有造血功能的項目,要繼續發展下去就需要靠各方的投資,一旦失去利基點,投資人很快會鳥獸散,價值也就會迅速崩盤。

目前來說,以太幣的應用是最廣且最有發展性的,我在4、5年前也是因為看好以太幣的發展,所以把資產全都換成了以太幣。

這幾天金融市場震盪劇烈,美股台股接連破底,加密貨幣也捲起狂風暴雨,LUNA更是創下了令人傻眼的走勢。

但在如此驚滔駭浪的情勢下,或許也正是審視投資項目是否真正具有投資價值的好時機,無論是企業的股票也好,或是加密貨幣、NFT等等,只要符合價值投資的要素,就不用驚慌,甚至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資金水位,思考一下加碼的時機點。

至於什麼是價值投資?該如何深入探究加密貨幣與NFT的價值,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明天(5/13)晚上9點半可以來參加直播聽我娓娓道來~想參加的人記得一定要先追蹤我的IG並私訊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