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Anna

享受生活

好用護膚品推薦|Albion, Dr. Jart+, The Ordinary

護膚是女人的終身事業,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至關重要的。以下的幾款護膚品是我親身使用後覺得不錯的產品,所以推薦給大家作個參考。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 ALBION 健康化妝水 很好用,我也是看了很多人的評價才決定購入這瓶算是比較昂貴的爽膚水。我是在日本旅行時購買了 ALBION 的健康化妝水和平衡滲透乳,因為ALBION有獨創的「先乳後水」護膚步驟,而且他們家的平衡滲透乳也是長年佔據cosme美妝大賞乳液部門的第一位,所以我才會希望跟著品牌建議的步驟來測試一下護膚成效。不得不說,平衡滲透乳真的超級好用,膚況變得穩定,毛孔也縮小了,肌膚變得非常細膩。配上健康化妝水使用後,肌膚的水油平衡變得更好了,暗瘡和暗瘡印也消得更快。如果是中等收入的人士,我是建議使用這兩款產品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說到面膜的話,因為是經常甚至是日常使用的護膚品,我會購買性價比較高的產品——Dr. Jart+ 藥丸面膜。這款來自韓國的片裝面膜很好用,性價比也很高,即使是每天敷也不會敷到破產。我最推薦的是綠色藥丸面膜,雖然藍色藥丸才是保濕補水功能,但我覺得綠色藥丸的保濕功能也不弱,而且還有鎮靜舒緩的功效,功能更加全面。我的肌膚在洗臉後會有泛紅的情況,敷了綠色藥丸後,泛紅跡象明顯消退了,肌膚好像還變白了些,舒緩效果明顯。



The Ordinary 是加拿大護膚品牌,他們家的產品性價比超級高,簡直可以用便宜來形容。The Ordinary 的獨特之處在於他們直接使用產品的高濃度成分作為產品名稱,讓人可以直接了當地得知產品的成分和功能。他們有許多不同類別的精華液,其中一款加入了藍銅的修復精華是我目前看過性價比最高的藍銅精華,它的全方位修復功能效果顯著,非常適合輕熟女使用。至於他們的招牌10%煙酰胺+ 1%鋅精華同樣好用,我是用了兩個星期後就感受到了它主要的去印收毛孔功效,幫助去除了肌膚瑕疵,讓膚況得到明顯的改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