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受法國教育在瑞士讀資工的臺灣人 打code 彈琴(沒空😫) 聽音樂 閱讀 對資安有股莫名的熱忱 要為社會做出貢獻

第一篇文章(短文)

(编辑过)
主要寫關於比較感性的文章(容我每天都用百分之90趴理性做事的我感性一下) 可能只是我一個大學生在自己碎碎念 但希望有人能從文章中找到共鳴&支柱

今天瑞士 2023年四月七日是假日: 耶穌受難日 (vendredi Saint)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 身為一名資工大二生, 我好像沒對這社會付出多少, 如果說打程式&debug 幾乎可以說是天天在做的事了

但是做這些好像除了應付學校大作業以外 我如果到社會裡, 我該先做哪些準備才有能力去幫助社會呢?

我知道目前是學習階段,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迷茫&沒用?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學校的課業... 不只打code & debug 還有比較偏理論的科目像是Theory of Computation (資工系的哲學??)

這可以算是我參加社團的其中原因吧 我試著在課業和社團中找到平衡 也同時開始接觸社會

我有時候也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prefer自學(唐鳳) 可能到社會中大家又要從0開始學習吧...

現在有放一個禮拜的假, 但是這是真的假嗎? 我不信: 一開學馬上又有3個期中考還有3個大作業要交

我也想要有能研究自己感興趣的事的時間(有些必修科目對出社會後的我真真真的沒用), 也能花更多時間了解自己, 花更多時間了解我關心的人

有人跟我一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