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心情日记 【一个人】

(编辑过)
七月十三日,雨天
图片来源:GOOGLE

你习惯一个人吗?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逛书局,

一个人在咖啡厅里享受热咖啡,看看书,

一个人并不寂寞,不不孤单,

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人世间,

享受完我们的人间旅程后也会一个人赤裸裸的离开。

在过程中,我们有父母,手足,老师,爱人,朋友的陪伴,

往往我们不是没有独处的能力而是习惯性的依赖。

每一个人都需要独处的时光,这是属于我们和自己的相处时段,

在这个繁杂的环境中,有家庭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

这个时光就是让我们好好的沉淀下心情,重新了解,重新认识自己。

我享受二人时光,也不畏惧和自己独处。

时间自己规定,行程自己安排,想走就走,想买就买。

当我们有能力更爱自己时,相信我,

你会拥有更大的力量去爱你身边的人,

同时间他们也会更爱你。


早餐 13 JULY 2022

这就是八哥小栗今天的早餐啦!顺便来介绍下马来西亚-槟城(PENANG)的美食。

这就是福建面 (也称为虾面),汤头是由虾头熬制而成,面类你可以选择米粉,黄面,或是方便面,(我本身是很爱方便面),配料有猪肉片,虾肉,鸡蛋,豆芽菜,洒上葱油酥,配上辣椒,热腾腾的国民面食就完成啦。

饮料呢,我则选择了我们大马的国民饮料 MILO (热)。我都是喝MILO 'O'。

我们的MILO有分为 :

MILO KOSONG-就是无糖

MILO 'O'-有添加白砂糖

MILO-就是添加炼奶

今天的心情日子就到此结束,祝愿大家拥有平安喜乐了星期三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