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幼儿园作业:创意鞋盒子


幼儿园大班了,没想到还这么多手工作业。今天手抄报明天小手工后天种种草之类的。身为家长真是的跟着娃一起修行啊。

温馨提示:

1、本周末有个亲子手工作业,需要孩子和家长一起完成,这个手工要参加评比的,请各位家长们认真对待。稍后我会把例图发给家长,可以供家长们参考。下周一交哦!

2、请孩子们设计自己的名字贴,周一一起交给老师。

于是在家开始和娃一起做手工了。

大概弄的是黑夜里的城市,房子和灯之类的。天上有星星和月亮。月亮我帮他贴了两个小眼睛。

贴纸画70%是孩子完成的,剩下的30%我帮他完善。

就这小小的手工,硬是搞了我们晚上一个多小时时间。囧,虽然不怎么好看,我也不在乎能不能得奖起码大部分是娃自己完成的。完全靠家长完成的手工实在是没什么意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