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bin
kukubin

Netflix真人秀《時尚CEO的破格人生》評價:關於創業、商業、家庭關係和性別平等的精彩詮釋,值得所有人觀看


Netflix的CEO真人秀《時尚CEO的破格人生》(My Unorthodox Life)的開頭是一張曼哈頓下城的照片,俯瞰著翠貝卡區(Tribeca)的哈特家族頂層公寓(Haart Family Penthouse)內部。

和當地大多數女性一樣,茱莉亞在19歲時嫁給了她的第一任丈夫,她幾乎不認識他,她被要求成為一個家庭主婦,在沒有任何親密關係或同意的情況下生下一個孩子。在大多數超級傳統組織中,女性的存在應該是為了服務於她們的配偶,穿著樸素,以避免“誘惑”那些無論如何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成年男性。茱莉亞無法遵守所有神聖的規則和規定,所以她決定在2013年離開,攢下錢獨立生活。

即使在一個普遍自由的國家,茱莉亞和她的孩子們也會面臨來自一個認為他們反叛的社會的蔑視和評判。考慮到茱莉亞的困境,她和她的孩子們都有一個獨特的詞彙表。

Netflix真人秀《時尚CEO的破格人生》- 懷疑和沉默


她帶著孩子們離開了現場:19歲的巴茨瓦(Batsheva),最近剛和她的另一半本(Ben)結婚;米里亞姆,她很高興去,因為她不是一個正直的信徒,需要反思很多來了解自己的性取向;還有什洛莫(Shlomo),她在25歲的時候似乎不能親吻別人,因為在蒙西,約會是為了結婚(她現在十幾歲的孩子阿倫(Aron)和他的父親住在一起)。朱莉婭目前與西爾維奧·斯卡利亞·哈特(他是她在結婚後給自己取的姓)結婚;他們在2019年一起收購了Elite。

我喜歡的是,沒有一個單獨的部分讓我們覺得他們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很欣賞他們通過對話來區分角色的方式。《時尚CEO的破格人生》(My Unorthodox Life)它深入研究了美國人不常看到的社會中的家庭,類似於《家庭因果》(Family Karma)或《豪家》(House of Ho)。然而,在一些特定的戰鬥中,就像《Bling Empire》那樣,讓人感覺不太可信。

Netflix真人秀《時尚CEO的破格人生》- 從遺忘中崛起


在威廉斯堡、布魯克林或紐約的蒙西等地,猶太人兄弟會的個人記錄非常有趣。關於這些社區的“規則”,以及婦女們是如何在歷史悠久的傳統的影響下被碾壓的,有很多東西需要解開。然而,有幾件事讓我震驚。

令我震驚的是,朱莉婭在主要場景中所討論的限制的部分原因是荒謬的。然而,更讓我驚訝的是,她輝煌的上升到時尚負荷的最高點,並沒有被很好地闡明。

如果你能承認像哈特離開的那個街區那樣的街區有多受保護就好了。因此,她在2013年離職,並在2019年成為Elite的首席執行官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我更希望聽到更多關於這個故事的內容;然而,製片人似乎忘記了某些微妙之處,讓觀眾們去思考她是如何如此迅速地登上巔峰的。

事實上,如果沒有運氣和時機的完美結合,即使是像哈特這樣具有獨創性、聰明和自信的人,也不會像鳳凰涅槃一樣在僅僅6年的時間裡登上首席執行官的位置。因此,《時尚CEO的破格人生》缺乏清晰,這種模糊讓我們陷入困境,想知道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

儘管如此,朱莉婭還是一如既往地充滿了傲慢,這是一個沒有劇本的電視劇明星應有的品質。她的家庭與“出櫃”進入普通社會的不同鬥爭值得關注,尤其是Batsheva,她堅持一些舊的風格信念——她認為Miriam的性開放只是一個舞臺——同時大膽地交流她的新自我。

Netflix真人秀《時尚CEO的破格人生》- 照本宣本地尋求關注


然而,《時尚CEO的破格人生》的一部分感覺更像是“現實”而不是“真實”。據傳,蝙蝠和本因穿褲子而發生的爭吵是由鏡頭引起的,主要原因如下:

1.  蝙蝠的衣櫥,即使是在她穿褲子的場景中,也不會忍受她的老地方的過分和嚴格的審查,而茱莉亞對與她的孩子們的性很坦率,在某些情況下這是很噁心的。此外,朱莉婭和西爾維奧在café上進行了一次衷心的晚餐討論,他們兩人親熱得好像沒有明天一樣。

2. 在時尚秀《我的非正統生活》(My Unorthodox Life)中,她試圖讓所有人停止揭發戰爭,但她自己卻穿著褲子。這部劇的製作人需要在未來的場景中解決這個問題,以便輕鬆通過精明的現實觀眾的審查。

在時裝秀開始之前,茱莉亞發現她的一個模特正坐在紐約警察局的拘留室裡。在真人秀電視的世界裡,隨之而來的戲劇無疑是這個世界之外的。

再一次,現實中的人們意識到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為攝像機組織的,整個穿褲子的場景感覺是安排好的。

《時尚CEO的破格人生》是否值得觀賞?


《時尚CEO的破格人生》將依靠茱莉亞·哈特的角色,而這個強大的角色將拯救世界,真的。它本質上是關於重新開始的。我們認識了哈特,她在鏡頭前講述了自己的人生故事。

《時尚CEO的破格人生》是引人入勝的,完全不可預測的。Haart能夠在短短三年時間內從零統治時尚界,成為Elite的首席執行官,這讓我非常震驚。這裡有很多關於創業、商業、家庭關係和性別平等的精彩詮釋,值得所有人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