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孩子長大
陪孩子長大

分享與孩子一起成長的點滴,學著理解孩子的媽媽

孩子謝謝你豐富了我

孩子引領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婚前的我是個沒耐性的人,看不慣別人動作慢,也受不了事情無法如我預期的進行。

然而孩子的誕生後,我變得不像自己了。

孩子是一個敏感,沒有安全感又睡眠時間短的孩子,從他是baby時,我就領教過,那時我選擇放下原訂計畫,當起了全職媽媽,因為我知道他需要我,當然也不是非要媽媽照顧不行,保母和婆婆都可以,但是我內心踹踹不安覺得非自己不可,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是否真的可以了解他,當時的我其實也不怎麼了解他,所以一度產後憂鬱,幸好隨著時間過去,我也慢慢駕輕就熟。

很感謝有你來到我的生命。

因為有你,我知道愛可以如此的源源不絕。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你的外婆是多麼的愛我,我的原生家庭是媽媽獨立撫養我們三兄妹成長,當了母親才知道你的外婆是如此的偉大。

因為有你,我知道慢一點也很好,生活不必追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