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流域 @安那
光之流域 @安那

Ana、安那、來自安那知客室,SAT DHARMA道路支持者,光之流域的連結者,自我存在的紅色天行者。

03.07 光的串聯 - 凌晨一點的GIF全球訊息場連結

全球訊息場傳訊,光之流域。#全球訊息場Global information field的串接

凌晨一點、半夢半醒之間我被喚醒.....

前一天下午,參加了標哥的告別式。

以前上學的時候,標哥總是對我有一種"點醒"的教導。真的,凌晨一點,我被叫起來了,在半夢半醒之間,我連上了所謂的全信息場GIF* 起來打坐。我終於明白,標哥可以把整個郵政公司、從零開始,建立資訊架構. 背後的天賦異稟、特異功能,不是三次元的我們看見的侷限樣貌而已。他的做事、作為,總是與整個大宇宙潮流合作,他完成了他的天賦。

所以他可以在生活在事業的方方面面週全兼顧: 仍然保持為碩士女兒溫柔親手洗髮吹乾的習慣, 即使連告別式的今天,都還諄諄傳遞著學習、知識、繼續加油的訊息 - 貼在他的靈堂前。

當半夢半醒之間,進入這光的管道、看見這些訊息時,我終於明白,為什麼Marcus - Healy 創辦人,邀請大家全球訊息場串聯coherence時間、在台灣新馬地區是當地時間凌晨一點。(*我是凌晨一點被叫醒的,靜心到4:54結束)

而且這個傳訊,還在自己的身體重感冒到脆弱的時刻,才完整看清楚 ---- 第五脈輪往第六脈輪邁進,從Tiffany藍、進化到藏青藍的顏色,還不到靛色。但自己是喜悅的,因為停留在Tiffany藍色已有一段時間。從心輪的綠色、要在往上深化,必須是生命的方方面面開始一一累積堆疊揚升。

這不是三次元的身體肉身,可以體會理解的。但也真實地反映,地球真的來到一個快速揚升的時間點,只要願意、開始學習連結,你的打開,會非常神速。

#Ana安那的紅天行者傳訊 #德國量子GlobalInformationField信息場光之訊息傳遞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