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小兔
黑心小兔

黑澤暗戀日常-06

既然確定心意了、從哪裡開始好呢?


​​雖然確定了是喜歡,但對於該怎麼行動完全沒想法。

先從"同期"變成"關係好的同期"?

不不不,怎麼想都覺得關係好的同期可能就是終點了。


黑澤整個人是迷惑的。

從來不需要追求女孩子的他,一下子突然就升級到地獄難度了。

說到底安達是男生,他過往的人生經驗真的沒有可以套用的。


話說,姐姐好像戀愛經驗也不少啊,

關於怎麼追求男生的事情,也許可以問問她?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是姐姐看起來一百個靠不住,想想那些男友們…

可是萬一有很不錯的點子呢?


不管還是先問看看吧,黑澤傳了訊息給姐姐。


黑:"問妳個問題,要怎麼追求男生?"

姐:"蛤?"

黑:"幫我同事問的、她好像有點困擾" (黑澤面不改色的說謊)

姐:"你是不是喜歡人家?那麼熱心"

黑:"才沒有"

黑:"算了" (黑澤忍不住翻翻白眼,就不該問她的!)


姐:"欸、等等啊!不是我在說,我真的很厲害好不好,問我就問對了"

黑:"所以?"


姐:"適時的釋放出弱點,給對方接近的機會、有機會付出、拉近距離刷好感度"


黑澤看到這行字怔住,

那天安達是不是說了難得看到他示弱,滿新鮮的。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示弱到底是刷到誰的好感度阿!!


黑:"還有?"

姐:"找到機會就拼命誇獎對方,男生很吃這一套"


有點道理…


黑:"再來?"

姐:"了解他的興趣 喜歡的東西 增加話題"

姐:"能做到這 絕對沒問題的"

黑:"了解 謝啦"

姐:"就說問我吧!"

黑:"替我同事謝謝妳" (不忘補充本人非當事人的黑澤)


竟然還覺得有點收穫是怎麼回事。

*

於是隔天,一早又在電梯前巧遇安達的黑澤:

"早安"

"喔,黑澤,早。"

"對了,上次我看了你那份XXX會社的分析報告,真的寫的很好呢!"

拼命誇獎!


"喔、謝謝!"

(欸…?那份內容寫什麼來者…半年前還是一年前寫的?)

突然其來的話題,讓安達想破腦袋,很怕聊到細節搭不上話!


看著想什麼全寫在臉上的安達,

黑澤趕緊再打圓場:

"啊、別在意,就是上次突然要用到、看到了。"


"喔~嗯嗯。"

(幸好沒有要聊阿!等等要不要翻出來看一下?

下次又突然提起來怎麼辦?黑澤太難捉摸了阿...)

對於這個優秀同期的搭話,很好表現好一點的安達感到棘手。


誇人也很難阿!

算了,還是先從蒐集情報做起好了。


黑澤覺得做了蠢事的暗戀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