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為了生活,你能做些甚麼

生活是一種磨練,磨練是為了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我們為了生活做過多少事,你吸收了多少教訓與考驗。

這兩年來不斷冒出創業的想法,想改善自己,也改變自己對事情的不夠多面向。
生活也是如此總在你下定決心的開始,考驗與磨練就此出現。
也就上個月月底,我才認真地發現,我的生活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而這可能跟從小家庭有關係吧!!
家裡務農,所以知道家裡的辛酸。
做過太多家裡的工作,這也讓我決心要好好賺錢生活。
可我卻沒發現我每一次的放棄都是因為我選擇了「家人」。

月底家人的健康出現了狀況,而我開始為家裡忙碌...
直到我的貓咪當了小天使,我才知道我把自己的肩上堆滿石頭。
而這個重量讓我自己的健康不斷往下滑,卻無察覺。
我的老師看不下去了,所以告訴我該自我清理了,好好審視自己的生活。
也就這樣的告知,讓我開始回頭看見了自己生活有奪糟亂。
把自己困在「家」,卻不知因為這樣的困頓讓我不敢前進。

在小天使的支持,我開始正視了自己要的生活
慢慢的開始經營,也打算真正的創造自己的商品
為了生活我們能些甚麼!?
或許在還沒有更多壓力前,我們能認真思考自己還好嗎
很多時候我們已被壓的喘不了氣,但自己毫無發現
我們還能多做些甚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