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包巧虎

湛藍
·
·
IPFS
·
我要上班發現這小孩偷偷哭

最近他在我要出門時都會眼眶濕濕
原本不在意
但好像我不陪他玩不行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陪他玩一陣子
畢竟誰受的了這表情

巧虎寶寶容易多愁善感
只要一點點的狀況
他都會一直要往懷裡鑽
這幾天都會抱抱他鬧鬧他

但我真的不敢跟寶寶睡阿
中間都隔的高高的
就怕睡覺壓到他們
而且四隻大老會壓住棉被
讓我完全不能動
可是今天...巧虎竟然未在我旁邊
真的嚇到我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湛藍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為了生活,你能做些甚麼

胖子驚魂記

健康不能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