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e 來自火星
Amelie 來自火星

滿滿疑惑的中年大嬸。帶著好奇心與跳躍思考,憑著想像力遨遊世界。閱讀上癮者。心情寫照:【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仍懷著一顆謙卑,來面對不安的天氣】方皓玟-作詞作曲演唱

捐血記(血紅素不足被退)&生活隨筆

#15.下次捐血前要注意鐵質攝取(你吃什麼,就成為什麼。)





沒看錯內容,內文消失了🙄。昨天寫好的東西,應該超過2千字,寫得差不多了。想多存放草稿一天,看看有沒有想補充的或檢查錯字,打算今晚再發文。But,晚上看確認其它草稿沒事,只有這篇的內文消失,剩下3個分隔線.....。暫時沒力氣補寫原文,簡單寫幾句。這幾天捐血,刺手指檢查血紅素,血液沉不下去被退,應該是這陣子咖啡喝太多,影響鐵質吸收。護士給我2小包葡萄乾&蔓越莓乾跟鐵質補充的說明單。「蛤 ( ㄏㄚˊ ) ,我這次不能捐血?」所以暫時不能捐血。疫情人數再繼續飆高下去(4月27日新增病例8923例,即日起取消實聯制),我應該也不太敢捐。

會持續長期捐血,是抱著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的心態。以前動過幾次手術,用過不少血袋。能在能力範圍內,做些舉手之勞的愛心是很好的。不過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台灣都是好的人,台灣都是善良的人。事實上,每個地方都有好人,自然也有壞人。(嘆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