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鹽柚子
浴鹽柚子

吃貨少女柚子♡美食/Cosplay/生活分享/美妝保養/小物

【好店推推】台北紋繡推薦|Jenica Studio 半永久紋繡|讓你早上多睡10分鐘

看到好多人都做霧眉很自然也很好看,即便素顏也會很有精神,害我看了非常心動

尤其是我平常是短劉海,上班戴口罩加上面對電腦,沒有特別的事情都會素顏上班

重點是我超級不會畫眉毛,我的高低眉問題算很嚴重,每次化妝最多時間都是在眉毛上面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吧~光是上班可以少花10-15分鐘畫眉毛就很快樂

愛賴床又懶得畫眉毛的人一定要去霧眉,沒霧不知道,一霧就愛上 (?)

先讓大家偷看一下先前沒有霧眉的時候,跟霧眉之後的我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透過朋友介紹的,第一次做手工漸層霧眉也不敢隨意自己找店家

他們是採預約制的,我是用LINE預約(Instagram有時候沒有跳通知不太方便)

預約前都會先告知霧眉前的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先評估自己的狀況再預約唷~

 

♥ Jenica studio 半永久紋繡 ♥ 一人一套拋棄式器材|安全植物性色乳 ♥

霧眉前的注意事項⚠️

𝟙|前一天不要熬夜喝酒,睡眠要充足。

𝟚|操作時間包括眉型溝通要3.5個小時,以上是預估的時間,但會隨現場實際狀況而有所增減,請準備充足的時間前來。

𝟛|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眉型圖或是平常自拍的照片,現場眉型溝通時可以討論。

𝟜|操作當天請避開月經週期、月經來前一週,上色以及留色度都會影響。

𝟝|不適合操作對象➡️蟹足腫、心臟病、糖尿病、皮膚癌、血友病、白血病、肝炎患者、孕婦、性病、完美主義者。

 

到了約定好的日子,因為是第一次霧眉,心情上有點緊張

他們店位於台北車站的出口附近,位置非常的好找,路癡也不會迷路唷~XD

工作室布置非常的溫馨,門口有酒精與額溫槍,在防疫期間也讓人安心

霧眉的地方放上了毯子跟可愛的小枕頭,十分的舒服,而且超可愛的><

在霧眉開始前拍攝了還沒霧眉的眉毛素顏狀態,會先溝通眉型並且畫眉模擬霧眉後的眉型

Jenica說我講話的時候跟放鬆的時候眉毛位置不太一樣,因為我會有挑眉的習慣,造成非放鬆時都會有一點點的高低眉

她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眉毛位置,可以感受到她對於客人的觀察入微,非常的細心而且貼心

下面是一張沒有畫眉毛的我,可以看到高低眉其實很明顯,平常都用妹妹頭遮住了,但是我又很愛剪短劉海

(拍照有點放空a我 XDDD)

 

第一次霧眉其實很緊張,因為做雷射除毛有敷麻藥都還是蠻痛的,所以有點怕怕的

但真正進入霧眉過程時,其實沒有什麼感覺,我還直接睡著,而且睡的超級熟啦~

有夠抱歉的,起來的時候還有點心虛,超級希望沒有打呼,哈哈哈哈哈

過程中她也會詢問會不會痛或是有沒有不舒服,關心我的霧眉狀況,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成果

登愣~就是一個剛睡醒的樣子,嘿嘿~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整個內牛滿面,再次聲明「眉毛真的很重要」,如果眼睛是靈魂之窗,那眉毛就是那重要的窗簾!

有沒有一個漂亮的眉毛真的超級重要一點都不可以馬虎(二次強調)

真心推薦想霧眉又不敢嘗試的人可以前往預約,那預約資訊我就放在下方,歡迎大家自行服用~

 

*~。♡。~*.*~。♡。~*.*~。♡。~*.*~。♡。~*

 

Jenica Studio半永久紋繡 ♡ 11:00~19:00

📍 近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步行1分鐘(採預約制)

Phone ♡ 0939299797

Line ♡ @036qeidz(要加@)

Instagram ♡ @jenica_studio

facebook粉專 ♡ Jenica stud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