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球旅行的日子
我在地球旅行的日子

旅行中每一秒都在擴增視野與愛, 探索與療癒每一秒都更加地定錨, 在我的每一細微,與我一同存在, 是的我想我會一直一直蛻變觀點, 謝謝你來到這個地球,與我一起, 感謝,喜悅,與很多的微小點滴。

他們在風裡傳遞著關懷與愛

當療癒與支持的意圖發出之時,你似乎能感覺到樹木在快樂的搖手

封面是年初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拍攝的大飛燕草,如今孩子與我一樣,喜愛花。當我帶了新花到家裡時,他會開心的搖手,笑得甜蜜,說:花花~然後學我閉著眼睛吸嗅著花,他的雙手同時會探索著花的質地與輪廓。

我在去年正式開始專心的療癒我自己與大自然的關係,雖然一直都喜歡香草、花卉,也有喜歡的大樹們,但去擁抱一棵樹,去自在地躺在大地的懷抱中,卻是我多年無法跨越的深深門檻。

我喜歡我開始可以更加自在的坐在草地上,我喜歡我可以與植物連結甚至對話,我也喜歡我可以有時用能量療癒需要支持的植物們。

當療癒與支持的意圖發出之時,你似乎能感覺到樹木在快樂的搖手,而有時,在與樹木進行連結時,大地的能量也會隨著我的雙手傳遞到我的身上。植物與大地總是給予我們更多更多。

給一棵樹能量支持的時候,時常你會發現,同一區域的樹們,尤其是相同品種的樹都會跟著漾起喜悅與燦動。

下次再見到你時,你能感覺到他們的歡迎,或者他們會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

而有時他們會說不,我已經在復原,或者我還可以,但是前方的另一棵樹需要幫忙,你去。

他們在風裡傳遞著關懷與愛,沒有什麼品種的區隔。他們是一體的,整個自然是一體的。和和諧諧。

好,我去。我總是,這麼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