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食記] 晶粵軒烤鴨餐廳 (中和店)

烤鴨三吃一定要點,烤鴨要先訂喔

一直想來吃烤鴨,這次全家三人一起來用餐,

單隻烤鴨1980元,四人套餐只要2980元,當然要點四人套餐啊,

什麼?只有三個人吃不完?啊,就⋯⋯吃不完兜著走啊!

四人套餐份量很足夠,吃得很過癮,服務生聽到我們是吃結婚紀念日,問我們幾週年?

突然被考數學一下卡住趕快算一下說16週年,但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後來發現不是我算錯是我想成今年2024(是多想過年?)

結果原來他是在盤算著叫師傅製作點心招待有心啊⋯⋯加分加分!

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在地人有優惠啊,中和店只要出示中和戶籍打95折!

中和的鄉親還不來吃爆!

黃金泡菜,一點點辣調味很剛好,超好吃
剛烤好的全鴨
蟹黃豆腐煲,滿滿的蟹黃,鮮嫩的豆腐,很下飯喔。
片好的鴨肉,皮脆肉嫩,搭配醬汁青蔥黃瓜包著餅皮一起吃,超讚。
鴨油炒時蔬,選了高麗菜,脆脆的口感被鴨油包覆多了一份滑順口感,好吃啊。
三杯鴨架,除了鴨架裡面的米血跟杏飽菇也好入味。
芋頭鴨肉粥,冷冷的天入口好暖胃,小心燙口喔,油條又酥又軟的口感好想一吃再吃,會胖會胖。
清蒸檸檬魚,沒注意到會辣,全家只有我吃,敢吃辣的很推薦喔。
店家聽到我們是結婚紀念日招待的。

https://maps.app.goo.gl/gXjzCSJfd8ruQSrV8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