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心得] 如何年收3000萬?

看到朋友的生日願望, 有感而發


看到朋友的生日願望想要年收三千萬才買得起馬丁!(慾望是成長的動力)

於是反推以十個月計算(不忘每年要休假兩個月啊!)每個月需要300萬,每日需要10萬產值,於是開始規劃如何能達到,且心裡有底了(等等,你可不可以不要放在心裡?說出來啊,讓我參考參考)

且不說這計劃是否太天真是否可行,但觸動我的是,認真思考如何達到目標,然後努力地去執行都不一定能達成,更何況是完全沒有計劃?等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小心被想不開的人砸死)就算是要中樂透也至少得去買一下樂透。孫子兵法有云:『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必敗。』當你計劃著怎麼年收入3000萬且認真去執行,假設真的找到方法且努力去完成最後只達成50%也有年收1500萬,但若沒計劃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年收可能會增加嗎?只能被動地等著別人幫你加薪?

求其下,必敗。

求其下,必敗。

求其下,必敗。


但我還是不知道怎樣才能年收入3000萬,失望了吧?對不起囉,你以為能進來看到如何年收入3000萬的秘笈嗎?如果我知道我還在這裡寫文幹嘛?只是生活上的反思啦,讓自己慢慢一點一點地進步,每天進步一點點,慢慢累積有一天也能大大躍進的。每天進步1%,一年後就會是現在的37倍喔!

如果你有什麼好的增長年收入的方法也歡迎分享喔(不要詐騙!不要詐騙!不要詐騙!)

但其實也很難說啦,所有劃時代的新方法新東西在被證實之前大家也都覺得是詐騙,哪有這種好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