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節日] 象牙婚結婚紀念日-環哩匯六福萬怡15888

默默來到十四週年, 七年之癢都癢兩次了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是十四週年,好可怕啊,十四年過去了,七年之癢都癢兩次了。

會來到六福萬怡其實是個意外啊,之前不小心入了環哩匯這個邪教,每天看到各種優惠飛來飛去,但都跟我沒什麼關係,某天聽到有15888專案,入住贈送58888點,這麼香不吃嗎?(後來入住才發現不只58888,當天入住本來就有回饋4586,所以是15888入住拿63474點)

本來我是不會在台北住飯店的,但聽到其他人說(洗腦)換個地方住就是渡假的概念,想想好像也是,其實節日找家餐廳也是啊,突然想到結婚紀念日!對吼,就結婚紀念日給它用力訂下去(但還有很久,下訂還要等好久大概半年吧)

入了邪教絶對不是只有換個地方渡假這麼簡單,因為一堆會吃會玩的人在你身邊,總是會有人不斷地推坑,錢包不斷地瘦身(喔,不,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老是看到其他人一直在推粵亮餐廳的燒鵝,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來吃個燒鵝也不為過吧,所以就用力預約了。

神仙燒鵝四吃,到底還要不要點菜?

一切都安排妥當後~~~~

!!



終於快到到結婚紀念日了,欸!搞定了飯店跟餐廳,還是要來點儀式感送個美美的花,上次跟西堤時尚花藝配合的還不錯,而且老婆上次收到花後一直罵一直罵。。。。。罵說這花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那當然還是找西堤囉,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來到紀念日當天,準備入住套房囉。

一進門先看到小客廳,
大大的臥室,一樣有電視

以前沒住過套房,第一次入住套房,裡面有小客廳,衛浴有兩套,是說裡面的浴室好大,還有就是浴缸好大啊,雖然我本人不算高但一般的浴缸還是無法完全伸直必須曲著腳,但這個浴缸可以完全伸直啊,你就知道有多大, 缺點是放水要放好久。

好長的浴缸
邪教組織才有


粵亮餐廳

安頓好行李後就準備前往粵亮餐廳,到了餐廳因為有訂位就直接帶入座,但是勒,不知道那個帶位的小姐是沒經驗還是怎樣?居然當著我老婆的面跟我小聲的說

"花有收到了,需要上的時候再跟我們說"

我勒,結果老婆一直追問我她跟你說什麼?等一下有什麼?orz

只好不斷地裝傻,趕快叫人來點餐,本來我一直想說這個神仙燒鵝四吃是不是就燒鵝?還需要另外點餐?不過服務的帥哥說,夠了,你們先吃,真的不夠再加,我覺得這樣兩個人吃很夠了(感謝啊,事後真的吃很撐還打包,之前有人說米苔目不要加進去把它打包,但是我要說加進去吃好好吃啊),帥哥的服務真的好,茶沒了會主動來加沖,還被我虧你有讀心術?不小心醬油沾到衣服馬上送上溼紙巾讓我擦,看到我一直咳主動送上一杯熱開水,最後結帳的時候還說我是結婚紀念日主動幫我打折,真心覺得很棒。

好餐廳不吃爆它嗎?

神仙燒鵝
片鵝肉
神仙燒鵝四吃

最後,要感謝老婆這十四年來的付出,感謝你對這個家的付出與犧牲,這十四年來感謝有你的照顧與陪伴,把家裡打理得好好的,讓我回到家可以好好地放鬆,還有每年精心規劃的家庭旅遊(嗚~快四年沒出國旅遊了啦,我好想出國~~)這十四年來有很多甘苦,但我們一起攜手度過了,接下來也要同心向前還要再癢好幾次喔~

點數入帳了

入住隔天就拿到好多好多點數!好香好香!


https://www.facebook.com/citeflorist/

#西堤時尚花藝

#環哩匯

#六福萬怡

#粵亮餐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