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潭
旭潭

小小碼農 窺視天機的小僮 探究天命的解讀者 玄妙的易經風水實踐者 一探身體奧妙的中醫探索家 多國語言交流的傳訊員 虛無幻境的引路人 朝九晚五的打工仔 正在努力回收時間自主權

美食-百鮮鹹酥雞

晶睿特約商店

公司簽約的特約商店,百鮮鹹酥雞

路過給它買一下,

點了鹹酥雞、蚵仔酥共130元

拿出識別證問說


「這個是不是能打折?」


老闆起先愣了一下,

然後說:


『對!』 轉頭問了內場

『那個是打幾折?特約商店的那個?』


“200元以上,九折”


心想尷尬了,我只點了130元


「200元以上才有,那沒關係」


因為看老闆很生澀的樣子,我又問

「我是第一個來用這個優惠的嗎?」


『對啊!你是第一個,還沒簽約之前偶爾還有人來買,簽約後就再也沒有人來買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然我給你九五折啦!』


「謝謝,你們現在有line pay喔?之前沒有耶?」


『對啊,剛裝一個月。』


欸!簽約了沒人去,這樣很落漆!有空可以去買一下,他的東西也蠻好吃的


百鮮鹹酥雞中和連城店

02 2242 3368

https://goo.gl/maps/2uu2ehhCqsnJ6Htx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