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社區活動:以數字編出故事<18472>

數字推理,以數字編出故事,以數字尋找創作靈感。(這是一小篇寫到我腦袋打結的社區活動文,但寫完又覺得有趣,不知道是數字變成文字?還是文字變成數字?寫完就自然變成這樣了。)

<18472>


活了95年,麻木而無力的右手再也握不了區區一支筆桿,我只能無奈的換到不受控制的左手,繼續埋頭苦畫。(1)


那一幅月夜下的蛇影卻因顫抖的左手畫成了有點扭曲的小蛇,彷彿在與死神搏鬥,不停的掙扎,就像我的命運一樣,除了掙扎,只剩下仿若無限的等待,等待心臟停止跳動,走向結束與解脫。(84)


沒有人知道靈魂會飄向何處,我只希望不要是無限的循環,我一點都不想再次成為新生兒,不想再次等待死亡,我不想要那種循環的生命軌跡。(184)


即便我的靈魂會因此而在宇宙中無限漂泊,我也寧可四處漂,在宇宙各個角落隨性遊蕩,不受限制,無拘無束,平靜無憂,如果家人的靈魂也都可以相伴而行,就再幸福不過,若能如此,足以。(1847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