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倒個垃圾,慎入

不收垃圾,不倒垃圾,我在練習與學習的路上。請容許我倒掉之前的垃圾,然後繼續走我的路。

解決<職場噪音污染以及職場霸凌>不是沒有辦法,其實拿出所有錄音檔就能證實(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即便找再多靠友也掩蓋不了事實),可以與長官大人直接反應,即便對方是董事也能明白上班時間的真實狀況,更能看出一個人私下的真面目。

如果有人真的覺得自己經得起審判,大可以到老闆面前與我攤牌論是非,我大可以奉陪。何必自己一直狡辯都是別人錯?這種人真的是無藥可救!可笑卻不自知!

若非大神及家人的建議,以我的性子是不會忍讓的,早就天翻地覆了一番了,而不是走向“耳不聽為靜”的路線,改變自己的格局,練習EQ的成長,為的不是那種人,而是為了自己的成長以及家人的關心。

選擇不弄到公司大人們上頭,算是給同事留一絲顏面,但不代表我就認同你們的<職場噪音污染以及職場霸凌>。

沉默並非認同,也不代表好欺負,誰知道哪一天我的底線會不會突然就斷線?沒有當面回嗆已經是沒有當面給你們難堪了!我只不過是選擇了溫和一點的路線,沉默,微笑,然後走自己的路。

順帶一提,我既不會向惡勢力低頭,也不會走人,因為遇到你們這種人,反而讓我決定多留幾年,誰知道呢?要不乾脆在這裡做到退休?

最後,祝福你們永遠活在自己創造的屎尿世界長長久久,我就不進入那種人的世界了,除非公事必要,否則麻煩遠離一點,我一點都不想理你們這種人,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因為認識、相處過,所以才要遠離那種負面情緒一堆、三句離不開拉屎的人,我不想親近屎屎尿尿的人,我要朝正能量邁進。

倒垃圾完畢,重新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