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還好嗎?<25°>

25°是我最喜歡的溫度,不冷不熱,穿短袖剛剛好,只可惜上班還是得穿長袖,因為還沒換季,所以微熱了點,不過整體來說,今天氣溫很好,如果天天都是這個溫度就好了。



上班日,我習慣6:20一個鬧鐘叫醒我,準備好了之後,我會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滑手機、看書或是眯一下沉澱自己(有的人會用早晨冥想,我是躺著的,好像不算冥想?),總之,7:30會有另一個鬧鐘響起,就是我該出門上班了的提示音,去年之前我都五點多自己會起床,不用鬧鐘,但最近我比較愛賴床,但又不放心不小心賴過頭,所以開始給自己設定鬧鐘。

依賴了鬧鐘的聲音之後就遇上了今天這種:唉唷!...的狀況,不知為何設定好的鬧鐘居然沒有響,我在床上賴床,有種怎麼今天好像賴床賴的有一點多?我困惑的拿起手機一看,唉唷!過了約定的時間二十分鐘,鬧鐘居然沒響,不過還好,那是第一個鬧鐘,我還有很多時間,後來我上班前眯了一下,要靠第二個鬧鐘提醒我,但今天它還是沒響,還好只是晚了四分鐘,到公司倒是沒有遲到,測試了我的鬧鐘,明明沒問題,為什麼今天兩個鬧鐘都沒響咧?最近手機三不五時就會秀逗(故障),所以準備要換一個手機了!


今天,還好嗎?


早上被鬧鐘擾亂了一下,整體來說,嗯,還可以,挺平靜的。


我上次看完的書,筆記只做了一些,還沒有做完,做筆記可以幫助我釐清並且再記一次,如果哪一天想到也可以翻閱自己的筆記就會想起這本書大概提過了什麼,以前我閱讀之後不太做筆記,但年紀大了記憶力衰退,有時候我會記得某些內容,但想不起書名,有時候是想起書名但想不起作者,總是會有「阿,就是那個那個啊,但就是想不起來,需要有人給我提示一下。」


本來昨個週末要閱讀下一本書了,但我幹啥去了呀?東摸西摸,昏睡一下,就這麼過完了我寶貝的週末假期,真是的,好好懺悔三秒鐘!下個連假要好好把握啊!


<說的出,做不到>語錄

1.哎呀,不會啦,下次不會再買了啦!

(咦?上次好像有說過)

2.我決定要減肥!

(去年說過很多次,然後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放棄了,完全不在乎體重就不會想要減肥了,我就放肆的犇向幸福/發福了!)

3.下次放假要.....

(嗯,常常在昏睡中渡過,喔,不,有啦!偶爾也是會奮發圖強的啦!)


好囉,下班時間寶貴,我要看書做筆記去了,再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