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喜歡文字帶來的感動,隨筆分享我的閱讀

慢寫《日常 日長》

最近看了一些新詩,突然想寫點什麼,上下班搭捷運的時候寫兩句,洗澡的時候想兩句,左修右改,拼拼湊湊像是寫了點什麼,又好像沒有什麼。
妖異的天空,搖曳的城市
《日常 日長》
微晨 我輕撕了城市的上半部
一口一口吃掉 昨日的夢魘

他在城市的那一端喘息
你在城市的這一角相依
拆解開的妄念向誰傾訴

路人與旅人的錯行/揚起一片塵

他是滿載秘密的行道樹
你是悄然失聲的籠中鳥
全都是相互掙扎的呻吟

黃昏 我輕撫了城市的柏油路
一縷一縷收掉 凡塵的喧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