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推動者0悅閱
微笑推動者0悅閱

📍:🌕🌕🌕 👀:Love your life and your life loves you 💫:一心璀璨花千樹🍀六合飄香天地春🌸

劇本寫新手/名:初戀(2)

«初戀»為本小女子的處女作,

江湖上的各位大俠,

倘若您有時間,

就來瞧瞧看吧~

需要大俠們寶貴的意見((鞠躬

注意:由於平日還有任務在身,所以本作品尚未完結,

但有想法就提出來和我討論討論吧~((拜託拜託,和我分享,求求你們...))


«初戀»

瑞安:就一台摩托車,跟神經病一樣,咻~呼嘯而過!司機煞車煞得急,云云摔了一跤。竟然!竟然,把我的褲子給扒下來了!

紫云: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很抱歉!

凱傑:這麼慘啊?

瑞安:這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那天,公車上的人,很多很多……

凱傑:之後呢?

晏晟:後來呢?

瑞安:之後?後來?就趕緊把褲子拉上啊!喔喔喔,不過,那時候的他,臉真的很紅很紅,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凱傑:你們的初次見面就這麼的……呵呵呵……特別?怎麼還會在一起啊?

瑞安:就……就他過意不去,之後請我吃飯看電影,說是當賠罪,一次兩次,久而久之,就在一起了唄~

凱傑:哇……感覺真是不錯呢!看你的個性,紫云跟你相處,應該蠻開心的,你們是怎麼分手的啊?

瑞安:剛才不是說,我很欣賞瑤瑤嗎?事實上,在認識云云之前,我一度想追瑤瑤。但,但,但,但是,我對瑤瑤真的只是欣賞而已,對云云才是愛。就云云跟我交往的一周年紀念日那天,我們慶祝完,回到我那時住的套房,本來……

紫云:瑞安先生!這是甚麼?解釋得出來嗎?你是什麼意思?講清楚啊!

瑞安:就……那些只是一年前……就是你看到的,我沒甚麼好解釋的。可是我對你是真心的,是認真的。

瑞安:就,唉喲!反正就是讓他看到我本來要追瑤瑤的手寫情書,我解釋了很多,不管我怎麼解釋,他都不聽。大吵一架後,就分了。

凱傑:喔。是喔。

晏晟:喔。這樣喔。

瑞安:往事已過,莫要再提。我說這麼多,你們呢?總不能只有我自己說吧?晏晟兄?你跟云云又是怎麼一回事?

晏晟:我?我啊?沒什麼好說的啊?沒有你的精彩啦!

瑞安:你就說吧!我自己一個人說,多沒意思啊!而且我看你的樣子,跟我們應該不是同年的吧?說啦!說啦!你跟她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晏晟:年紀嘛,應該都比你們大些吧!相遇嘛!也就二零一四那年……

(捷運聲進,紫雲執起錢包)

紫云:先生!等等!先生!先生!你的錢包!你的錢包掉了!先生!

凱傑:在捷運上?

瑞安:在捷運上?因為她幫你撿錢包,所以你們在一起?

晏晟:嗯……不是在捷運上,是在捷運站口。我正準備下高雄……

瑞安:二零一四?

凱傑:高雄……

庭澔:氣爆案。

晏晟:對。我是特種搜救大隊,急急忙忙要去高雄,在捷運站口把錢包給掉了。紫云檢到了我的錢包,聯絡上我。為了表達感謝,回到台中,請她吃飯、陪她逛街,一次兩次,就在一起了。

瑞安:哇靠!特種搜救大隊耶!這麼厲害!辛苦了!辛苦了!

凱傑:後來呢?

庭澔:之後?

瑞安:對啊!你為甚麼會坐在這裡?

晏晟:嗯……她說,我對他太好。

紫云:疑?宴晟,你怎麼不吃啊?這個很好吃呀!

晏晟:嗯……事實上,我不喜歡吃這個……

紫云:那……你剛剛怎麼都不說呢?

晏晟:我覺得你開心就好了。

紫云:開心?這樣怎麼會開心?安瑤說得很對,兩個在一起是要互相、要開心。如果你每次都是如此,那我跟你在一起,不就都要小心翼翼地觀察你的喜好了嗎?前天也是這樣,都把東西留給我,我問你餓不餓?你明明就說不餓。之後,我故意說,我吃不下。你就快速地將每道菜吃得一乾二淨。宴晟,我很愛你,真的愛你。可是,我覺得我好像是你的累贅,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好。我們分手吧!

庭澔:這樣?

凱傑:就這樣?

瑞安:這樣就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