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推動者0悅閱
微笑推動者0悅閱

📍:🌕🌕🌕 👀:Love your life and your life loves you 💫:一心璀璨花千樹🍀六合飄香天地春🌸

劇本寫新手/名:初戀

(编辑过)


«初戀»為本小女子的處女作,

江湖上的各位大俠,

倘若您有時間,

就來瞧瞧看吧~

需要大俠們寶貴的意見((鞠躬

注意:由於平日還有任務在身,所以本作品尚未完結,

但有想法就提出來和我討論討論吧~((拜託拜託,和我分享,求求你們...))


«初戀»

(喜悅的吵雜聲,婚禮會場,柏翰引領晏晟到女方前任桌入座)

柏翰:唉喲!唉喲!晏晟哥呀,好久不見啦!最近過得還好嗎?

晏晟:還行!還行!你呢?我看你最近發的貼文,生活貌似過得還不錯吧?

柏翰:我嗎?還不錯!還不錯!诶?對了,還沒看過我姊的婚紗照吧?就在那!唉喲威!人有點多,去看嗎?

晏晟:哎呀!哇賽!真的是不少人齁?晚點兒,晚點兒,待會兒再去!

柏翰:好哩!好哩!真是沒想到啊!你真的會來,真夠意思!真夠意思!你們那桌,前任桌,都差不多了,就差你,就差你一個!我帶你去吧!

晏晟:前任桌?

柏翰:是呀!唉,老實說吧!我老姊的那一坨前任裡,我最喜歡你了!走,走,走!帶你去!

凱傑:來,來,來!就剩這個位子了,你應該也是紫云的前任吧?

瑞安:哈哈哈哈!我們這桌就明明白白地寫著前任桌,誰不是云云的前任啊?哈哈哈哈!坐呀!坐!柏翰呀……

柏翰:唉!晏晟哥,你坐!外面好像有點兒事,我先去忙。幾位哥,我先走啦!啊,服務生在那,有甚麼需要,叫他,叫他。今天的紅酒很好喝,開來喝嘿!

瑞安:啊……柏翰……唉!晏晟是吧?晏晟,你剛剛有沒有注意到?柏翰的石門水庫開了。那小子,毛毛躁躁的,走這麼急,都還來不及說,人就跑啦!

晏晟:嗯?真的嗎?沒注意到耶!真糟糕!

瑞安:唉!算了!算了!反正……應該……他等等應該會發現吧?唉!也會有人跟他說啦!

服務生:請問,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

瑞安:可以請你幫我們開紅酒嗎?

服務生:好的,請稍等。請問,整桌的人都要嗎?有沒有人不需要?

瑞安:有人要開車?有人不要嗎?

瑞安:要!要!要!都要!

瑞安:云云結婚,看著柏翰,水庫開開。真是讓人不禁想起我和云云的相遇啊!跟褲子真有緣,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云云是大學同學,不同系的!我跟瑤瑤才是同系。

晏晟:瑤瑤?安瑤?是安瑤嗎?

瑞安:是呀!就是安瑤,瑤瑤。你也認識呀?

晏晟:是呀!我知道他,他們兩個感情貌似非常要好?

凱傑:嗯,對,我們三個很久之前就認識了。

庭澔:在幼稚園的時候,就認識了。

瑞安:嗯?诶?老兄,你的名字是?

庭澔:庭澔。

瑞安:喔喔喔喔!那時,會認識云云就是因為瑤瑤!那陣子,準備要期中考了,瑤瑤成績很好,我就約了瑤瑤周末一起去圖書館,找資料、做報告。喔!那時候,我真的很崇拜瑤瑤,崇拜而已、欣賞而已。原以為周末是我跟瑤瑤倆人而已,結果到公車站時,遙遙旁邊竟多了一個云云。唉!美夢呀!碎!再去圖書館的路上,我們三人一路有說有笑,云云不似瑤瑤,那樣冰山,跟云云聊天真的是好開心呀!

凱傑:嗯!她真的挺好聊的。

瑞安:結果快到圖書館站時,你們猜,怎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