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ya在線視頻聊天結識朋友
Seeya在線視頻聊天結識朋友

Seeya是一個在線隨機視頻聊天,免費實時聊天和語音聊天應用程序,用於實時聚會,面對面的隨機人和與陌生人在線進行視頻聊天。 访问链接: http://www.seeya.video/#/

您獲得的最佳關係建議是什麼?

從那時起,我父親就一直陪伴著我,我父親給了我一些建議。我已經結婚了20多年,即使經歷了不可避免的艱辛,由於我的妻子出色,我今天比結婚那天更加快樂,而且在遇到困難時也不會辭職。

我父親說:“兒子,海裡有很多魚。在您的一生中,您將不斷遇到潛在的合作夥伴。讓自己到達想要去的地方,當您做出決定時,堅持下去,就會為之高興。”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得知他告訴我的話是如此真實!當您年輕時,會有很多選擇,那麼多美麗的女人。您將在學校,工作場所和社區見到他們。每當您成長並改變生活時,您就會陷入“魚類”(男人或女人)的新圈子。

在此之前,您應該設定一些職業目標並成為想要成為的人,然後再建立認真的關係。一旦處於這些關係中的一種,您的決定就不再是您自己的決定,你們倆都必須要這樣做,否則就無法解決。

就我個人而言,我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約會,但我始終牢記最終目標。如果我沒有看到長期的未來,我不會拖延一段戀情。有些人嘗試保持一段戀情,直到發現更好的東西,或者覺得自己可以改變另一個人以適應他們想要的東西。我的戀愛通常會少於3個月(屆時您應該知道),以下是我的一些重要見解:

注意不要被錯誤的選擇困住。我約會的一個女孩很棒,但她的家人有飲酒問題,進出監獄。另一個女孩提到她想盡快結婚,三個月之內她就嫁給了別人。我們都知道有人陷入了他們不想要的與孩子的戀愛中。開心並有計劃要好得多。

銀行里的錢-您的共同點越相似,您的決策就越容易在一起。相反的吸引人,我的妻子是個艷麗的性格外向者,而我邏輯上更內向。在她與非營利組織和演講活動一起工作時,我負責財務和穩定的工作,但我們還有許多共同的目標和相似之處。

家庭事務-具有相似的文化,宗教或家庭價值觀以及與法律相處的能力非常有價值。即使沒有所有這些,它仍然可以工作,但同樣,在該區域中的摩擦越小,越容易。

金錢價值-不要期望這些差異能夠平衡。只有雙方共同努力,財務安全才有可能。拒絕實現長期目標的即時滿足的能力很少。證明您想要的新車或新東西太容易了。在深入之前,先了解彼此的財務狀況和消費習慣。

年齡-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很重要。成熟來自經驗和時間,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認為25年將接近理想的時間,對財務負責,並製定了完善的目標或職業計劃。不幸的是,年齡越大,習慣就越固定,妥協就越困難。也有較少的單一選擇,而不會增加先前的婚姻或孩子的並發症。

美麗-這就像一把雙刃劍。伴侶越熱,他們越自然地接受來自異性的欽佩和調情。如果您不提供給他們,他們會在其他地方尋找。他們還將不得不更頻繁地與這些仰慕者作鬥爭,甚至他們的心情也會根據他們對外表的感覺而更加頻繁地搖擺。高美容水平等於服裝,美容產品和相關風險帶來的高昂維護成本。我要說的是,不要追求高水平的美,而要忽略那些心胸寬廣的人的自然美。

溝通-新關係很容易談論任何事情,但是當您認為自己對身邊的人一無所知時,您仍然需要培養對話,想法和目標。培養退後並通過新鮮的眼睛看事物的能力。稱讚並根據需要道歉。你們倆並不總是對的。關係是一個團隊,如果您不為同一目標而射擊,則需要進行討論並加以解決。有時這是一種折衷,而其他時候則是重寫。

如果您不了解所有這些方面,那麼這些領域絕對不是不可逾越的,這要簡單些。如果您使生活盡可能簡單並滿足於所擁有的東西,那麼微笑就容易得多。人際關係可以是您最大的福氣,也可以是您最糟糕的噩夢。希望我的一些經驗可以幫助其他人享受美好的關係!

关注我的主页,一起交流:http://www.seeya.vide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