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otHung
PierrotHung

遊蕩於老人與小孩兩種身份之間的靈魂。 沉迷每日一分鐘長度段落的電聲寫作,是我近乎卡夫卡式的生活方式。 熱愛藝術是我唯一的態度。 #關鍵字:作曲、接案、當代藝術、哲學、詩、戲劇、電影、攝影、多媒體、跨域、海、神秘主義、預置或互動式影音創作

舊作:《第三號電聲練習曲》(2019) Etude No 3 "About Breathing" for Electronic Music(2019)

“一個失眠的夜晚,我聽著呼吸聲在唱歌。” “On an insomnia night, I heard my breath singing.”



還記得2019年的下半年的某一天夜晚,因失眠之故,為了找事做,我錄了一小段呼吸聲(約不到五秒長度)。接著以這段微薄、短小的錄音為基礎:開始來回地複製、修剪、拼貼,從一小段微薄的呼吸聲,發展成由各個經修飾為不同的聲響相互堆積的厚重音浪。

透過這手法,我想表達:以呼吸聲象徵著生命,並孕育出其他生命體結合成一個更為龐大的生命力與能量,並在那歌唱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