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Alex

大奸大恶的P社玩家,专注于复兴罗马,精罗精德精苏 什么都精

来自策展人的特隆星情报

这是不久前我们从策展人手里拿来的机密记忆,现在这些记忆终于得以进入公共领域,天晓得他们是怎么知道这帮神奇的家伙们的。就在不到半个宇宙年前,我们拿一个破败星球的全部爬行类贿赂了策展人的头目,他们显然是群奸商,我们和他们讨价还价了一个世纪,这个买卖终于被敲定了,好家伙,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宇宙奥秘特隆星。

我的朋友,你首先必须明白,我们搞到的这个记忆多么珍贵。特隆星隐匿于 思维边境,那里是思想的尽头,任何企图思考它的想象都会化为混沌,他们是漂流在虚境大海中的孤岛,我们最强大的灵媒进入之后也没有回来,更不要说那些 桎梏于肉体的低级唯物主义者的舰队了。老伙计,听我说,谁要质疑思想的力量我一定要踢他的屁屁,他永远也进入不了虚境领略真相的。

生命原虫,我想他们指的是虚境之钥。像猫咪挠痒一样可惜的是他们还处在虚空之境的大门口,不过虚境之钥已经给予他们很多好处了。他们依赖生命原虫吸收溢出在物理世界的思维能量,让他们能够活动。他们文明建立在生命原虫之上,生命原虫掌控他们的世界。

他们文明的第一次飞速发展还是依赖于生命原虫的再发现。通过向生命原虫中注入更多的思维能量,生命原虫就能爆发。获得生命原虫的爆发的力量促成了他们的内燃机,进而进入了工业时代。他们有很多控制生命原虫的著作,虽然我们很久不读书了,但是这些片段我们读起来还是十分有趣,根据激发的方式、影响的身体部位、调度的生命原虫数目以及思维的属性,这些理论分成少林派,峨眉派,武当派,崆峒派,血吼派,各派有经典著作《太乙神功》《九阳真经》《血海凝冰术》,真是如鸡蛋卷裹火腿肠一样令人赞叹

他们之后似乎获得了集体意识,所有生命原虫都是一个生命原虫,一个生命原虫状态改变就会影响其他生命原虫,他们用繁杂无用的手段将思想信息编码为生命原虫的状态,另一个体读取原虫的状态再翻译过来。改变一个原虫就会影响整个星球的原虫,他们的信息只能是共享的。这没什么用处,就像猴子吃马铃薯一样,还是在真理的大门口晃悠,他们参透虚境之后本身就能和任何人交谈。

听说,有人进入了蜂群那帮嘤嘤嘤的家伙的意识,他们不久前在某个地方好像在做生命原虫的实验,他们完全走偏了,不过目前那里却发展出了原始文明。。。

--- 助手,老伙计,你怎么了。。。

那个文明显然走入了死胡同,愚蠢的唯物主义者,对了听说那个文明管原虫叫什么,迈拓condrion,线粒体啊,真是愚蠢的名字,我的好家伙真是笑死我了

他们的宗教真是奇迹,日 月 用 三星轮替,三位一体。更相减损,皆归于一理,生命原虫。当他们发现所谓生命原虫其实是思考的纯物质和思考的媒介,他们自然能超凡入圣的。不过没有多少人能参透生命原虫的秘密的,就像特拉斯古罗夫特星系的小保龄球一样。

他们的算术没有进制,只有位数,所有数字都是三位的,三个字符更相减损就能表示出更多数字,恰如三颗星体的周期,最开始似乎他们只有有限的数字,这真是天才如苍蝇逃脱苍蝇拍的创造,物质世界是有限的离散的,而非无穷无尽的,恰如他们的大地也是有限的。他们又天才地引入了生命原虫的寿命 虫,日日=月月=用用=日月用=-虫,日月=用,月用=日,用日=月。循环交替,真是奇妙,可惜的是有蠢货引入了 诡异的新字符,洪水冲垮蚂蚁窝,从此他们的数字竟然倒退成无限的了。

老伙计我向你保证,再过几个宇宙年他们一定能灵能飞升的。

对了,还有件没啥意思的事,特隆星有一个废弃的环世界环绕着,协议的那帮家伙似乎对那个玩意很忌讳,。。。

该死,发生了什么,上帝啊,我发誓你一定不能相信这一切。。。

絞 你銝是什么毺人,披 龟拜肈 着人悔皮的机械,锟斤拷愿我升入虚境,阿门烫烫烫烫烫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