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投射者

投射者的課題;

請問我他媽的到底該等多久?

VIA/基因天命作者/Richard Rudd


了解投射者有一個很大的關鍵,只能透過更大的圖來看才能找到它

(真正的運作模式;這裡指的就是WA)

我們知道,從統計學上講,投射者佔全球人口的21%。

這意味著每五個人裡面或多或少有一位就是投射者。

這些數字很有趣,尤其是考量在基因庫的背景下如何運作。


在人體圖中有一個神秘的電路,奇怪地稱為WA。

WA擁有人類基因庫編排的秘密。

有一天,當人類設計的這些方面被更深入地探索時,我們將能夠看到各個設計的分組如何以細胞結合在一起的方式聚集在一起,在我們的體內形成器官。

對於那些認為我們別無選擇的人來說;這是令人恐懼的事情。

WA展示了如何將不同的人類設計是如何集體組織和群聚在一起以在更廣泛的人類體內執行某些功能。


想像一下,人類就像你自己的身體一樣。

身體裡面只有四種類型的細胞。

每種細胞都有自己的子程式設計。

在一個極端情況下,你有少量的"強勢"細胞,它們是獨立機構,在大型編程的迴路之外運行。 然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些顯示者細胞與其他任何類型的細胞一樣都依賴於整體。

它們只是被程式設計為看起來獨立。


另一個極端,你有一小部分早期預警細胞——這些不尋常的細胞沒有自己的程式設計。

但意旨在準確讀取它們經過的任何細胞環境。

在非主流文化中,你會發現其中幾個細胞反映了當地環境的健康。

它們的作用是警告身體的整體智慧,以防任何對身體的潛在破壞。

它們稱為 投射者細胞


人體細胞生命的大部分(91%)由兩種最常見的細胞組成-生產者細胞和投射者細胞。

這兩種類型旨在互相緊密連結。

生產者細胞共同創造了生物的生命。

它們是晝夜嗡嗡作響的純能源電池,負責維護和構建整體。


而,投射者細胞是獨特的。


它們沒有自己的推進力,因此它們會在由生產者細胞產生的無盡能量流中漂移。


你可能會想像到,投射者細胞感覺到它在體內沒有任何目的將是多麼容易。

但是,每個投射者細胞實際上都有一個非常特定的目的(有些具有多個目的),

但是只有在某些能量細胞(生產者)與投射者細胞對接以接收指令時才能實現該目的。


由於投射者沒有推進力,因此啟動此過程無能為力,但必須允許生產者細胞識別它們並在其自身的時間範圍內對接。 這種識別過程是通過在出生時內置於這兩種類型的密碼鎖和鑰匙程序進行的。 換句話說,每位投射者都擁有多個鑰匙,這些鑰匙可容納各種各樣的鎖。 當鑰匙不適合鎖時,這會很明顯!


通過了解WA,我們知道基本的遺傳單位是5(個)。

這些主要由生產者和投射者組成的人類群體也稱為“ Pentas”。

核心家庭是一家五口。

從統計上講,這是四個生產者和一個投射者。

作為原型,這位投射者的作用是保持另外4位生產者的穩定性。


好!下一部分令人覺得怪異,所以請坐好,嘗試與我在一起...


就像第五位投射者將4位生產者組合在一起形成五角形一樣,

這個五角形也具有 自己的生命


它還尋求更大的潛入空間,這就是OC16。

五角星(每5個人一組)尋找另一位投射者;稱為Alpha。

Alpha投射者自然會與三個五角星對接,從而可容納16人(包括Alpha)。

當你和16個人在一起時,你們實際上已經有了整個基因庫的基礎,然後整個基因庫呈指數增長。


好!我喊個暫停。

不管你是否能夠遵循其中的任何一項,我都在試圖提出一個觀點/這就是說,如果你是投射者,則根據你的基因編碼,以使其他人(特別是生產者)識別你並接近你。

這是人類作為一個物種成功的基礎。 投射者的角色對於生活進行連貫協調的組織至關重要。 但是,對於投射者來說,這具有極大的諷刺意味,那就是在被認可之前,他們無能為力。


每位投射者都知道鑰匙何時合適。 他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會發光。 他們還知道什麼時候才合適。 這些是投射者的關鍵時刻。 如果不合適,他們必須甜蜜地微笑並轉身離開。


那麼投射者需要等待多長時間?

好吧,(說實話) 永遠


投射者經歷的去制約過程中有一個深奧的秘密—即等待這件事會讓細胞改變


當你們真正的想解脫(放)時,不要在不想融入時硬要融入。

這會釋放了投射者生活的巨大壓力。


但是從我自己觀察投射者的經驗中也可以明顯看出,他們並不總是能夠立即丟棄不適合的鑰匙(人事物)。


有時,這些鑰匙可能會提供生計,因此必須堅持使用,直到找到正確的鑰匙來替換它們為止。

這需要勇氣–等待知道事情出了問題,你無能為力。

我對任何經歷過去制約的投射者都懷有巨大的欽佩之情。

而且我還了解到,如果沒有投射者在我周圍扮演關鍵角色,我將永遠不可能在生活中前進。


Projectors, if you cannot be patient, there is no hope for any of us…


投射者們:如果你沒有耐心,我們任何人都將沒有希望...




最後這句話才讓我這個生產者嚇到吃手收吧!



Auténtico T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