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部落波

(编辑过)

人類圖的情緒中心 的部落波用的是這個英文單字 "ratchet wave",

描述的狀態是 " it goes this way and that way and it explodes"

它這樣, 然後那樣,就(突然)爆炸了。


嗯?這樣,那樣,然後爆炸?


我搜尋 "ratchet" 這個字,出現的除了人類圖的部落波之外的資訊之外,

映入眼裡的全都是棘輪板手。

來一套在講解部落波時的教學


我用力皺著因為疫情每天爽爽吃到連額頭都胖起來的眉頭,感覺有了眉目!


媚眼果然是要瘦子拋才好看

我皺出的是油 初榨眉頭油 矮額~


我覺得有趣,因此問了我最聰明的投射者朋友之一瑪莎黃

她說:「棘輪板手用的時候不用旋轉,只需要反覆在一個角度裡這邊那邊的折返動,螺絲就會被擰緊/鬆開。」


投射者治理天下用的是腦

想到投射者原型是金城武

說什麼都行都好


「因為使用棘輪,不管鎖緊或放鬆都不須移開螺帽或螺桿的六角頭,直接順時轉動和逆時轉動,就可以鎖緊或放鬆螺絲。棘輪扳手使用的棘輪是多爪棘輪,通常有5度~10度的轉角空間,就可以使用,而且它又不須要每轉動一次就移重新套入,所以鎖的速度可以很多。」

資料來自:德國STAHLWILLE.VBW總經銷詠翔貿易


綜合以上資訊,原來棘輪波是這個意思,來的短又快速

一下就能擰緊(爆炸)或鬆開(解除)。


擰緊(爆炸)或鬆開(解除)


如果你有部落波的通道或閘門,你的眉頭有像我一樣,會在短時間內一下擰緊一下放鬆似的做運動嗎?沒有也沒關係,那可能表示你修為已經到爐火純青,鳴金收兵了(亂用


有19-49和37-40通道的人來團購棘輪板手喔!

討拍拍

https://liker.land/alexandrahuang/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