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ma
alexander.ma

雨~瘋狂的下
打破了寂靜的夜。
彷彿訴說這個夜不該有平靜
如果孤獨的心需要雨聲來陪伴。

窗外的世界被雨水淋濕
街道上空蕩蕩的
只有雨滴和我的孤寂相伴。

夜晚的雨,像是無數顆晶瑩的眼淚
滑落在城市的面孔上。
每一滴雨水都承載著我的思緒和情感
輕柔地觸碰著大地
將我的孤獨溶入其中。

這片雨中的夜晚
我和寂寞成為了最親密的朋友。
在黑暗的角落,我靜靜地聆聽著雨聲
彷彿在聆聽著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雨滴的敲打,彷彿是一種節奏,
唤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共鳴。

孤獨與雨,相互交織成了一幅畫面。
雨水洗濯著我的心靈
把孤獨帶入了一種超越時空的存在。
我不再害怕孤獨,反而學會了與之共處
享受著這份獨特的寂寞。

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夜晚雨。
當孤獨來臨時,讓我們把心敞開
與雨水一同沉浸在這個寂靜的世界中。
或許,在這樣的夜晚,我們能找到內心最真實的自己,
與孤獨和解,並演繹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雨滴緩緩地滑過窗戶,我眺望遠方。
那片黑暗的天空似乎隱藏著無盡的故事,
而我,將在這片孤獨的夜晚,與雨一同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