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我又回來了!重新自我介紹

歷經了幾個月的沉澱,再次重新出發

我又回來了

嗨嗨各位,我又回來了,我不知道仍然記得我的筆友還剩多少人,但都已經不重要了,該是重新出發的時刻了。再讓我自我介紹一次吧!至於我為何一再回鍋Matters,會在下一篇文章講解。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子叫技弘(此為小名),現在是高一生,15歲。我很喜歡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像是校園生活中的趣事、抑或是我對台灣社會事件的看法等等。目前正在學習寫作,如果在我的文章中有任何用字不精確、或是冗言贅字的狀況,請大家多多諒解喔!

真實的我

我是個非常內向的人,每次在台上講話,我都會緊張到手抖,聲音也會跟著崩壞,導致原本正經的報告卻變成笑話一場,同學們都笑到人仰馬翻,這使我更加的不知所措,於是跟就默默的走下台,默默的看著組員們無奈的上台補救這次失敗的報告。

平常私底下與朋友互動時,我也是相當的內向,會與我聊天的人寥寥無幾,遇到其他不熟悉的同學時,我也盡可能的迴避他們、盡可能的不要對到眼,以免又讓自己尷尬。

寫作的真正理由

我在生活中也有許多精彩的故事、神奇的故事、又或是失落的故事,正值青春期的我,也不知該如何與家人分享,這些故事便一直沉在我的心底,直到被我淡忘,這些故事就這樣消失在世界中。

我想為這些故事找個出口,讓他們得以重現在眾人面前,閃耀著光芒,並且永遠保留著,於是,這個念頭開啟了我的寫作之路。

既然我不善交際、不會表達,那倒不如就寫下來吧!在網路上,我得以展現自我,不用扭扭捏捏,內向的性格也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希望讓這些曾經沉入大海裡的精彩故事,重新浮出水面,不僅僅是讓更多人看到,也是讓我留下這些美好回憶的重要元素。

總結

謝謝你/妳看到這裡,希望之後我能為你帶來更多看待這個世界的觀點,也希望我分享校園裡的趣事能讓你會心一笑,能夠讓你把不愉快的心情丟入大海,把輕鬆、愉悅的心情帶在身上,過好每一天。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