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上體育課竟然要出校園! 打排球有什麼好玩的? | 技弘

不喜歡運動的我,對運動總是特別排斥......

🥇有關國中的體育課🥇

體育課在一星期中占了兩節課,而那兩節課都剛好在上午,算是蠻不錯的(其他班級不一定跟我們一樣),而我們的體育課大概都會上籃球(常見)、排球(超級常見)、體適能(常見)、羽球(較稀有)、桌球(極為稀有)、躲避球(超級稀有),每當體育課時,我們大多時候都要「出校園」,前往「外操場」,是的,我們校內並沒有操場,前往外操場的路大約要走6-8分鐘,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一節課45分鐘,而到外操場來回就要耗掉大約15分鐘,這樣就只剩30分鐘了😂),但是到了外操場總是只能打籃球、排球或測驗體適能等活動,這些對我來說都相當無聊,體育課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籃球🏀

每次上籃球課時,不外乎就是考試、投籃。考試的部分像是罰球線投籃、運球上籃、對傳上籃等技能,而我基本上都不太會,我們的老師也說有我們自己加油(因為她說她以前的籃球課都被當😂),而對籃球的技能搞不懂的我,只能勉強看其他比較厲害的同學的動作了;而投籃的部分就十分自由,我總是喜歡站在旁邊感受風的吹拂(其實就是放空啦😅),基本上籃球課對我來說相當無聊,尤其是考試的部分。

🏐排球🏐

排球是我們國中最主要的運動,每當下課時,校內小小的廣場裡總是擠滿了打排球的人,那裡簡直是戰場,你隨時都會被不長眼的球砸中,而許多人常常打失手,打進老師的辦公室裡面,讓他們遭來了許多麻煩。而我也很懷疑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熱愛排球,只要每次我一擊出球,手總是特別的痛,這讓我對排球更加的排斥。

🏃體適能🏃

我最討厭體適能測跑步。男生必須在限時內跑完1600公尺,我對配速仍然有很大的障礙,每次跑到第三圈(600m)就已經無力,剩下的五圈基本上都在硬撐,而跑完後全身上下都感覺被肢解了,頭痛欲裂,折騰了我許久。立定跳遠和坐姿體前彎對我來說也非常麻煩,我總是達不到及格的標準,老師也感到很無奈😥。

🏸羽球🏸

羽球大概是我最不排斥的運動項目吧!學校的羽球課非常自由,不太有考試,我也蠻樂在其中的(雖然都被同學電爆)。

🏓桌球🏓

桌球對我來說等於撿球,我擊出的球都一直被同學殺下去......桌球的技能都還沒連成,反倒撿桌球的技能已經到頂尖了😆。

🗿躲避球🗿

躲避球對我們來說非常的稀有,大概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有機會玩到。每次都想要接住球來個大反攻,但每次都是接不住😥。

明天(3/12)的早上8點(GMT+8:00)會發佈一篇有關「國二生」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本文章告一段落,如果有任何你想說的話給技弘,都非常歡迎喔!在此也希望你們能幫我多多拍手,讓我能更快的成為讚賞公民!我們明天見😁!(平日你們的留言我會在大約下午5點才會開始回覆喔!)

*今天文章出了點問題,較晚發佈,請見諒*

🔥我的上一篇文章🔥:突然的變天 | 技弘
⭐我的精選文章⭐:班上的同學們(1) 邊緣人 | 技弘
♥️近期喜歡的文章♥️:【數據分析】M̻a̻t̻t̻e̻r̻s̻ 發文黃金時段是否存在?-by @鑫大叔一個我不喜歡的詞:邊緣人-by @ohla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