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最近的日常-臺灣疫情、段考來臨

期末的段考即將來臨,祝我拿下好成績!

最近的日常

最近臺灣的疫情又開始爆發了,本土的確診數逐漸攀升,境外移入的個案也不減反增,容許我抱怨一下,雖然疫情還沒燒到我們學校,但我覺得我們班完全沒有憂患意識,中午吃飯時,全班30人只有3人使用隔板(我占其中1人),連老師也沒有使用隔板,萬一其中一人中獎,全班就完蛋了!有些同學甚至直接坐在地板上用餐,搞得好像自己沒有座位一樣,完全沒有秩序可言。這時候你會覺得:「其他人沒用隔板就叫他們用啊!坐在地板的就叫他們回位子啊!」真的沒有這麼簡單,叫動一個人比叫動一隻豬還難,況且正義的人也沒那麼多,現在回想這個情況也覺得十分辛酸😔

段考的到來

這學期的最後一次段考要在(1/19、1/20)明後天舉行,總共要考「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公民、理化+地球科學、生物、體育」九科,重點是居然連體育都要考筆試!我覺得這樣只是增加我們的壓力而已。

希望大家能幫我集氣!讓我在段考拿個好成績,安心的迎接新年😄

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沒辦法寫出太多內容,可能也會漏回一些留言,請大家多多包涵!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下讚賞支持我!這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也希望各位祝我段考順利😄
我的上一篇文章:呼嘯的風 哀嚎的我
我的自我介紹:技弘的自我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