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國中畢業旅行- DAY1 啟程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我感受了世界的美好

前文

哈囉大家好,我技弘啦😙今天我想分享自己的畢業旅行~在寫這篇文章時,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此篇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2021/11/10(三)畢旅的起點

第一天早上,我非常興奮的爬起來,滿腦子只想到要去畢旅,差點忘記帶暈車藥😅(我會暈車),好險吃完早餐後有記得,不然就會從美好的畢旅變成令人絕望的畢旅了😇。

要出發前,不外乎就是要量體溫,如果額溫超過37.5°C😷就要跟畢旅說掰掰了😟。還好臺灣目前covid-19的疫情趨緩📉,我們才能安心旅遊😀

終於坐上遊覽車了😊經過了大約2-3小時後,我們從臺中抵達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簡稱“義大”)!

臺中到義大遊樂世界的路程

真的是好險我有吃暈車藥😌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車程會讓我痛苦無比🚃。下車之後,義大的建築物美的彷彿置身童話故事裡,許多高大的設施像是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矗立在眼前,還有一個超大的特洛伊木馬~光是園區就夠我們逛了。我們有整天的時間可以玩,我們一開始玩了5D鬼船👻,我們大約排了30分鐘,我覺得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在鬼船裡沒有我所想像的真人,只有滿滿的裝飾品,那些裝飾品偶爾還會朝你噴氣💨,裡面的燈一閃一閃,整體有營造出鬼船的感覺,但與我所想的鬼船真的不太一樣,滿分五顆星,我會打4顆星。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
5D鬼船

接下來我們開始逛這個龐大的園區,園區內充滿著希臘式的建築,每個建築都非常漂亮😍,令人多想再看幾眼。我們開始尋找午餐,領隊有給我們一人一張150元新台幣的消費券,我們找到了一家餐廳,我點了奶油嫩雞義大利麵,它花了我188元新台幣(我真正只付38元),遊樂園裡的商品總是比外面貴了一些,品質也沒有外面餐廳的好,所以我就先不介紹餐廳的餐點嘍😁。

接下來又玩了幾項遊樂設施後,大約下午1點50分,我們排了一個3D劇場,結果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下午2點的時候有表演喔😄,在義大皇家劇院,而且我保證絕對值得😊」我們就衝這這段話,馬不停蹄的前往義大皇家劇院🏃。那天剛好是表演「舞動青春SHOW」一場40分鐘的表演,我個人覺得非常精彩,裡面有歌舞、馬戲團、魔術等等,我也覺得非常值得!滿分五顆星,我給4.5顆星。

義大皇家劇院
義大皇家劇院

在享受完精彩無比的表演後,我們回到當初在排隊的3D劇場,體驗完後,我覺得還好我們有去看表演!3D劇場可能是燈光沒調控好,或是布幕的問題,戴上3D眼鏡後,光線亮到看起來整個動畫是黑白的😔,但他的椅子是那種會隨劇情搖動的椅子,椅子後方還會噴氣💨(又是噴氣!🤣),滿分五顆星,我給3.5顆星。

又玩了1、2個遊樂設施後,我們準備前往飯店吃晚餐,接下來要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和高雄棧貳庫!

大概在晚上八點左右,我們夜遊駁二藝術特區,雖然晚上比較冷清些,但是全班一起出遊就會感覺很熱鬧!,同學的聊天聲此起彼落,更是增添了夜晚的色彩,徐徐的風吹過🍃,涼爽的天氣讓人不想離開。

接著我們進入棧貳庫,燈火通明的棧貳庫成為大家的焦點,一進入馬上迎接我們的是雞蛋仔的香氣😋!還有許多小吃的攤位,讓我們大飽口福,棧貳庫也有賣許多文創商品,整體非常精緻,如果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走訪一次😚。

高雄港大港橋
棧貳庫
棧貳庫

走訪完駁二後,我們回到飯店,迎接新的一天~

--------------------------------未完待續-----------------------------------

謝謝你/妳看完了這篇文章😁接下來還有第二天和第三天喔,各位敬請期待~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喔!喜歡這篇文章不妨讚賞我,這是讓我進步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